老鼠

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親愛的,你離開後……我好寂寞!~





於千萬人之中遇到你所遇見的人,
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裏,
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



有人說那是緣份!
有人說那是千年前的宿命!
有人說那是今生的相知相許相隨!
如果這些能成立的話……


為什麼還要放手?

為什麼還有愛情的悲劇?

為什麼還有愛而成仇形同路人?




2月14日情人節,轉眼又要到了!

我想不明白,我現在心情整天處於不安的狀態...

好像沒有了你……我的心永遠都是冬天……




這個時候我終於懂了--我是寂寞的,
因為你不在我身邊的寂寞,
在我們在一起的近三年裏,從來沒有……



在以往的歲月裏,
我現在很懷念那種在別人看來很簡單的幸福。



我現在很懷念那時每當我們在一起,
你就用很誇張的語氣和動作大聲的說:

老婆!老婆!的叫個不停!

直到我衝過去抱你……。






那時我們的要求真的很簡單,
彼此擁有 別無所求。




現在的我要習慣於一個人……。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玩遊戲,一個人哭……

但是……


你哪知道我每天都整夜整夜的失眠!

你哪裏知道我常常對著自己做出來的飯菜苦笑!

你又哪知道沒有你的遊戲那對我只是一種折磨!


其實……我真的很想你。






愛也會隨著朝朝暮 暮變成習慣,
一件事做得太久真的會成為習慣,
比如獨處,比如想念……比如吃飯……




所有的一切都被 生活改變,
但我並不害怕,
因為我不會忘記對你的愛,
也不會忘記我們在一起的快樂生活,
因為我們都在 為了彼此而努力,
努力建立我們心中夢想以久的家。


寂寞是人人都會有的情緒,
但我卻想你,深深地想你。

那種幸福的感覺瀰漫整個神經,

深呼吸,空氣裏 有你的味道,

我可以感到你我從不曾拉開的距離。


有一種想念叫做愛!


其實,你我都很幸福!



你離開我了,我就得面對現實。

一天哭兩天哭,幾天以後學會了習慣寂寞。


希望你某天在想起我的時候能

看見一個開開心心的我。

一個人,我會更堅強。







我現在下班後都不敢回家,

家裏的東西有太多值得我回憶的了,

哪怕是你上次來我們一起喝的飲料瓶子 我都不捨的扔。

我們一起貼的畫,一起收拾的東西。

你走的時候買給我的衣服,鋪的新床單等等,

都是我腦子裏回憶你的源泉。



我太愛你了,也可以說我太自私了。

怪我自己不信任你,常跟你吵架!

那是我從內心怕失去你啊!






馬上就到情人節了……

其實我內心裏是多麼 的想去見你啊!


可是我不能去,我怕你見到我後會生氣!

我怕你再說我的那種語氣!

我怕你對我生氣時的那種眼神!

我怕你再次拒絕我後,我會更傷心!



我怕見你後再分開時的情景……

太多太多了……

我的心……好痛啊!



---親愛的,你離開後……我好寂寞---



曾……以為自己可以一直給某人快樂!

曾……以為自己可以一直以為有希望!

一直的想念,只是越是思念 越是傷……

少了某人在身邊, 那份孤單令人害怕!

心碎成一片一片 ……拼不回

找不回那原本的圖像!



多年後 才懂……其實不愛了!

早就不愛…… 但是自己卻連自己的心都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