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愛一個人...想一個人...等一個人...都是很苦的很苦的事~





今天早上,天氣很涼,站在陽臺上往外看,下雨了。
就一直那麽站著,世界如此安靜,我一個人站著看雨,
在冷空氣的侵襲下有些瑟瑟發抖,想著你 ...
仰起頭深呼吸,把那滴眼淚又狠狠壓回心裏。
滿眼是清冷孤單的色彩,深深悠轉,吹亂了頭髮。


二年來....常想你是否會不會想起我?
二年來....常想你會不會擔心我過得怎麼樣了?

是你的無情還是我的過錯?

風淡雲稀,痴然不覺,已經撫面而來,
吹亂了思緒也攪拌了心底的傷。


昨晚在部落格看到你的留言...留了一句"sorry"...
霎間眼淚不聽使喚的潰堤了...
不知到多久,我們早已是斷線的風箏...



整夜失眠,呆坐在電腦前,
愛恨情仇一幕幕在腦海裡出現,淚流滿面卻無法擦拭。
心靈在滴血.....


分手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因為家庭的反對!
當時你說一定會等我...未來還是要在一起的!

誰知才分開沒多久,你身邊就多了一個她!

而那個她是我最痛恨的一個人!

一個擺脫不掉的影子,一個一直周旋在我們之間的影子...
我恨她!!恨之入骨!!


分開時我說如有喜歡的女生,我要你去追求,
我希望身邊還是有人照顧你!


不過絕對不可以是那個"人"
因為她讓我們在愛情中吵無數次的架!

你答應了...卻也違背諾言了!


我打電話問你,為何跟他在一起,你說我沒權利在干涉你了!

你換掉手機號碼要跟我斷絕連絡...
我也把號碼換掉...想讓自己真的跟你永遠的斷線!

你們二人傷我至深!
揮之不去的噩夢總是讓我在睡夢中哭醒!





這二年來,我在愛情裡玩遊戲,一場場的愛情遊戲...
當跟別人在一起時,始終還是忘不掉你!

我恨我自己為什麼無法忘記你!





想著.想著.我的心好痛,淚水又不自主的流下...



失去愛情...再也不可能回到過去了



付出真愛的憔悴 我心欲碎
  
多少痛苦相思 化成兩行淚水

遍體鱗傷的我 又怎麼敢再去觸摸


你的一句"sorry'到底代表什麼?

是跟我道歉說你違背諾言了?sorry

是跟我說你傷害我了?sorry

是跟我說sorry...還愛...著我嗎?



不管你這句sorry......到底代表了什麼..
我也不想去求證了...
我想...我們終究是一個未能完成或無法完成的故事...


---我們的愛情,終究是一個無法完成的故事---

愛一個人不容易,忘記一個人更難...
是啊..愛一個人是很苦的很苦的事,
想一個人是很累的很累的事,
等一個人是很傻的很傻的事,
為什麼我們卻不能拒絕這樣的相思?

為什麼我們心甘情願無怨無悔?

為什麼我們卻如此依然執迷不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