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

♥歲月的流逝,抹不去曾經心痛的感覺~



走在台北街頭....

灰灰的天空,加上陣陣的細雨。

此時此刻,彷彿襯托著我的心情...

心中的抑鬱,思緒的紊亂,教我喘不過氣...

坐在星巴克看著窗外...


想起...以前也是如此快樂過...




想起...在把你氣的有點無奈的時候,
又來笑笑的跟你說我其實是故意的,
因為我想看到你生氣且無奈那哭笑不得的樣子...


想起...在答應你說不會輕易流淚的時候,
又偷偷的為了你而傷心的淚流不止...


想起...在你生氣的囑咐和叮嚀我要開心的時候,
若無其事的幸福的感受來自你的關懷...



想起...在你用疼愛和暖昧的語氣叫我傻瓜的時候,
還撇著嘴說你才是傻瓜...


想起...在聽你跟我說你很想我,
其實已經滿懷高興和幸福的時候,
還故意反著意思來理解的問你是不是真的?



想起...在我想盡情的哭泣的時候,
你可以靜靜的陪著我...


想起...聽你用本來就想關心卻又要故作生氣
和不想理你的語氣跟我說你不在乎我...





想起...在你說永遠不再“管”我以後,
再一次又一次的感受被你關懷的幸福感...





不過那個故事,已經在一年前就結束了...


每當心痛的不能自已的時候,
繼續聽著那讓人心碎的傷感歌曲 ...



每當眼淚在眼眶打轉快要掉下的時候,
用力的眨著眼睛或是把頭抬起來,不讓它掉下來...



每當難受的欲罷不能的時候,寫下自己的心情,
然後感受那淡淡的文字裡透出的點點的憂傷...


每當在說了要忘記你的時候,
又希望在不經意間能夠知道你的消息;


每當在人來人往的街頭,
當我轉身回頭的一瞬間,希望能夠忽然發現你的身影的感覺...







歲月的流逝抹不去曾經心痛的感覺
留在心裡的也許就只剩下傷心的回憶。


只有愛過才知道愛的沉重。


留在心中的永遠是你美好的一面。

儘管你曾經是如此的深深傷害過我。

恨一個人也許比愛一個人更難。



心痛的感覺,午夜裡常常環繞在我的心頭。

我知道,我曾經是一個任性的女孩。

而現在任性的我,因為你的原故,讓憂愁充滿了我的一切...

一顆破碎的心...在愛路上我還要走多久?


---歲月的流逝抹不去曾經心痛的感覺---


事實上,茫茫人海,
可以遇到一個跟自己毫無血緣關係的人,
繼而相知、相愛,最終結合在一起,這種緣分真的很奇妙。



也許正因為此,愛情在我們的生命中才顯得如此重要,
而且永遠是一個亙古不變的話題。



但當兩個人的緣分盡了,究竟又有幾個可以瀟灑的學會放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