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我面具下的脆弱 ,面具下的淚光,誰看的到?



這一陣子....
我都一直帶著微笑的面具....
在朋友前假裝自己很快樂,假裝不在乎你的離開..,
不願意讓任何人看到我面具裡的一切
不讓人發現我內心的軟弱。


想用忙碌作麻醉劑,或是用戴著面具的笑容掩蓋生活裏無奈的種種。

每天起床後,在鏡子前看著自己在睡夢裏流下的淚痕,
就知道我昨晚又夢到你了。




記得跟你在一起時,我說我們愛情的信念就是[信任]
然而那麼信任你的我
卻被你狠狠的背叛.... (苦笑)



在陌生時 我們把愛捧在手中 愛在心扉

在戀愛時 我們把愛一同追求 完美的畫面

在相處時 我們試著了解 似懂非懂的境界

在吵架時 我們用愛情當籌碼 賭上了 你 有多在乎我們的感覺


而你現在的背叛....
可否讓我 有一個相信你愛過我的的理由?



有誰會看到.....


我面具下的脆弱 我面具下的淚光......
我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是什麼理由讓你那麼狠心對我!

你這是怎麼了?

怎麼了?

我能不傷心嗎?

我能忘了你嗎?

你知道我當時有多難受嗎?

說實話我當時都有輕生的念頭,失去你我人生還有什麼意思?


或許我不該在發現你背叛我時,跟你大吵大鬧
或許該聽你的解釋,不該跟你把話說得太絕...
或許你真的是一時的感情迷失而已....


而你真的離開我時,
那時我才知道我愛你有如此之深,
我一直對我的朋友和自己說,你不會捨得離開我的
還說你一定會回心轉意的。


不過...
我知道不會的了....

可我不死心,也從沒放棄對你的愛,
我去嘗試和你重新開始,再回到從前,你還記的嗎?




記得我曾經一直給你連發了3天的簡訊,可是你一個也不回,
你把我的號碼設了黑名單,讓我的電話打不進去,
我就用別人電話打給你,可是你知道是我後就馬上切掉,
直到最後知道你換了號碼。


你知道我當時有多痛苦,多難受,多傷心嗎?

我一直在盡我最大的努力去挽回我們的愛。

我不想失去你,
更不想給自己留下遺憾,更不相信你真的不愛我了。


一次次的努力一次次的嘗試去改變你的心
我不後悔認識你也不會後悔愛上你
只是可惜沒能和你一起共度一生
這也許是我一生中最遺憾的事!


但不管怎麼說我盡力了
是你的不珍惜,是你的狠心錯過了我,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對你付出了這麼多 你卻沒有感動過





知道我此刻心裡有多難受嗎?


我知道我永遠也無法讓你回心轉意了 ,
我的一切努力你都視若無睹,愛上你是我今生的錯。

對於你的狠心你的絕情,我很痛恨我自己,
每次想起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我的心就會隱隱作痛.....。


今天這些算是你我最後的一點回憶!

把對你的愛和這顆破碎的心徹底的封存在這兒!



一個人沒了思想,沒了感覺,只剩心在跳,
而那顆心碎了的心
一點點的隨著你的影子慢慢消失.....
沒經歷過的人不會知道這種痛....




再度戴上名為微笑的面具,
卻不知...面具下...眼角的淚珠早已順 著臉頰滑落!

在臉上留下模糊的....一道淚痕


我想....這個面具,將陪伴我很久....很久,
直到有人能讓我不帶著面具,也能讓我笑出來時....



----我面具下的脆弱 ,面具下的淚光,誰看的到?----





有時給了許多的付出給對方
總以為付出了自己的所有就能有相對的代價
但是往往都不盡人意。


而到了失去之後往往不放棄的問是否自己那裡不好??

讓對方感到不滿意?

但是往往不愛了就不愛了!

失去的便無法再回來只是感情的當下當然都是你情我願
但是在過後冷靜之後開始淡了之後...。


慢慢的只有一方熱情 慢慢的兩人都失去
慢慢只是因為在一起而在一起 最後因為一起而分開....。


失落的心 是否該去找回來了呢...??



其實不過就只是想要一個簡單的生活 簡單的去愛上某人
只是經歷越多 越會發現 人...真的太複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