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戀你一輩子《15》

*15*

       ★剛走出校門,就撞見妳踏上那台跑車的畫面。
         不安分跳動的左眼,我,很擔心妳。☆


   已經被八卦新聞追著跑了好幾個月,能聽到的都已經聽膩了,聽到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唯一讓我一直感到厭煩的是,那個窮追不捨的吳立雲。我和李承威之間的誹聞,似乎成了什麼催化劑,讓吳立雲對於追求我的行動,更是加倍的緊追在後,甩都甩不了。

   放學,才剛踏出學校大門,一輛銀色的Nissan 350Z伴隨著煞車聲,停在我面前。

   又是你…我無力的白了白眼。

   銀色的左側側門開了,吳立雲跨出駕駛座,自以為很帥的用手抓了抓頭髮。


   「吳先生,你又有何貴幹?每天都來,你不煩嗎?」沒好氣的瞪著他,我已經快被他追到瘋了。


   『小蓉,妳就讓我送一次嘛。』關上車門,他走到我面前,伸手就想搭向我的肩膀。


   一手用力拍掉了他的那雙噁心的魔爪,我向後退了一步。「閉嘴啦!沒人准你這樣叫我!」


   小蓉?吳立雲,你不但個性令人做噁,連講話都不相上下!

   『好好好,學妹妳別生氣嘛,就讓我送一次,好不好?』

   「你、作、夢!」

   轉身,才正想馬上逃離這個是非之地時,右手腕卻一把被吳立雲抓住。

   回頭,我瞪著他。

   「吳立雲,你不要以為你是三年級的就可以亂來,麻煩請你--放、尊、重、一、點!」

   『學妹,不要這樣嘛。算我求妳,看再我追妳這麼久的份上,就讓我送妳一次,我以後絕對不會再要求第二次了!』他緊抓著我的右手腕,使出的力道更緊了。

   看著他,我想著他剛才說的那句話。

   要是讓他送完這一次,他以後就不會再來煩我的話,那我何樂不為呢?

   要是忍一時,可以就此讓他放棄,讓我從此耳根子清靜多的話,那我何不就讓他送這麼一次,把所有的事情解決完就好了。

   「好,就這一次。可是請你記住,今天過後,就請你不要再來煩我了。學-長-!」

   甩開了他的手,我跟著踏上了那個我以為可以從此讓我結束這場追逐戰的座位。

   「開車吧,我想你早就把我家住哪都查過了吧。」撇了他一眼,我丟下這句話。

   就這一次吧,到家了,就通通都可以結束了。



   眼看著這台銀色350Z的Nissan跑車已經行駛接近了我家附近的社區,中正區。就在過了新生南路和仁愛路的交接十字路口上,我手指著一家靠在角落上的西餐廳。

   「可以了,學長。就請你在那家潛意式西餐廳停車就好了。」解除了扣在身上的安全帶,原以為吳立雲會停車,卻看著車身打了個右轉,經過那家西餐廳,然後駛進了巷內。

   喀答一聲,車門被上了鎖。

   「你……」我訝異的瞪著他,「學長,你這是什麼意思?既然是要送我回家,幹麻又不讓我下車?」

   『我說學妹啊…』吳立雲將車子熄了火,從鑰匙孔上拔出了車鑰匙,一把塞進自己的褲袋裡。『難得說了老半天,好不容易才讓妳上了我的車。妳說…我怎麼能夠放過這種好機會呢?』他嘴邊揚起了詭異的笑容,伸手從另一邊的褲袋裡掏出了一塊四四方方的手帕。

   「吳立雲!你要是敢對我做出什麼事情,小心你--」還尚未脫出口的警告話語,就被吳立雲手上的那塊手帕給蓋了下去。

   濃烈的麻藥味,從鼻道傳入了腦子,昏昏欲睡的感覺不斷襲擊著大腦。

   闔上眼前的最後一個畫面,是吳立雲那張帶著淫笑的噁心臉孔,還有從他嘴裡說出來的那段話。

   『學妹啊學妹,誰叫妳個性這麼火爆,要追妳還讓我吃了不少苦頭。我哪一點比不上那個李承威了,我看妳八成和他也搞了不少次吧。追妳追這麼久,也總該讓我好好玩一玩了…』

    一句接著一句不堪入耳的淫辭,和他那張猥褻的嘴臉,我試著用所剩的力氣來抵抗,但麻藥的藥性卻已經開始起作用。逐漸軟弱的四肢和無法再繼續思考的大腦,我昏過去前的最後一個面孔和名字,是他。

   李承威…你在哪裡…

   李承威…救我…快來救我…



                 ※※※


   事情的中間,怎麼了…我一點也沒有印象…

   直到我醒來前,我對於中間發生的事情…絲毫沒有半點的記憶。

   坐起身,揉了揉惺忪的雙眼,我環顧著眼前的景象。

   這裡…我熟的很…

   滿櫃子的小說,這裡是…李承威的房間。

   接著,我望了望自己的四周。

   蓋在身上的,還是那同一條棉被。唯一不同的是,這次棉被下的我,是赤裸的。

   我怎麼會…是赤裸著的?…

   抓緊了身上的淡藍色棉被,我發現趴在床邊,已經睡著的李承威。

   「喂,」搖了搖他的頭,我輕輕地喚了一聲。「李承威?」

   『啊…』他跳了起來,雙手抓著我的肩膀,『妳醒了?怎麼樣?還有沒有怎麼樣?』

   瞧他那臉緊張著,我才突然想起來,在我昏睡前發生的事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雙手緊緊環抱著頭,我尖叫著。

   昏睡前的那股恐懼感、吳立雲那張猥褻的臉孔、淫穢的笑容、不堪入耳的淫辭,一幕又一幕畫面,隨著恐懼重新在我腦中放映。「不要、不要、不要碰我!不要--!」

   『亦蓉!妳冷靜點!』李承威搖晃著我,『冷靜點!沒事了,妳現在在我家,已經沒事了。』

   全身顫抖著,我抓著棉被一同撲進了李承威的懷中。「不要…求求你…不要離開我…不要…」

   恐懼感層層環繞著我,現在,在這任何一分一秒,我一點也不希望李承威離開我身邊半歩。雙手繞過他的腰部,我緊緊的抱著他。

   『放心…沒事了、沒事了。』擁著我,他輕拍著我顫抖不停的身體,『妳沒事的,那個人渣沒有對妳怎麼樣的…放心,別哭了…』



   如此難堪的經驗,是我十七年來的頭一次。

   而他溫暖的擁抱,是我認識他以來,感觸到的第二次。

   這夜,我依偎在他懷裡,我輕聲啜泣著。

   這晚,他緊緊的擁著我,用他充滿魔力的嗓音,在我耳邊輕聲的安慰。

   而在這個夜晚,是我第二次,在他面前展現了自己脆弱的一面。



        ☆在他人面前,我是個強悍的女孩。但是在你面前,我卻總是會是個脆弱的女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