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丟掉了愛情,丟掉了快樂,卻丟不掉回憶~






前陣子小雅和男朋友分了手....




兩個人分開時都很平靜,沒有吵架...真讓人吃驚!

幾乎要懷疑他們是否早說好分手,
只是要等到合適的時機讓我們知道。


一幫死黨本來是要安慰她受傷的心,
可她卻笑我們太八卦。



小雅天天照常上課,自習,吃飯,講笑話,
活得滋潤而充實,
好像比分手前還要容光煥發。







今天是好友花花的生日,
幾個死黨玩起吹蠟燭遊戲,
開玩笑對著蠟燭許願,
又把蠟燭放的老遠,
說這樣都能吹滅願望都能如願以償。


幾個人嘻嘻哈哈都成功了,
輪到了她玩的時候,
偏偏那燭火頑強起來,
明明快滅了卻還一直死灰復燃,

於是大家起哄說小雅沒機會了!死心吧 !



她的眼淚一瞬間噴湧出來,滾滾而下,
還在拼命吹著不肯罷休。


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一種洶湧的哭泣,
那不是在流淚,仿佛她眼睛裏的水突然潰堤。



她就那樣淚如泉湧的哭了很久,
終於承認,她還喜歡他,
她是在悄悄不爭氣的許願,
可以破鏡重圓。




她一直辛苦的忍著忍著,
不願那麽軟弱,
不想給人同情的藉口,
她不願,讓他以為她沒有了他就不行...




看著小雅,心中一陣心酸,
勾起我心中最底層的回憶 .....


眼中溢滿的淚水, 潺潺的滑落雙頰。

思念...隨著音樂的旋律直撲而來。




三年前我丟掉了我的愛情……

曾經以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即使失去一切,我還有愛情,其實不是,
直到有一天他和我說他不愛我的時候
我就知道一切都是自己在騙自己,
以為自己真的找到了懂得愛自己的人,
誰知那個人卻不是他……



三年前我丟掉了我的心……

曾經以為自己沒心沒肺,即使受過傷害,
也會很快忘記做回快樂的自己,
其實不是,到處都是他留下的記憶,
越想忘記,反而會記得越深,
每一次想起都會讓自己很痛很痛……



三年前我丟掉了我的快樂……

我丟掉了我自己……

我丟不掉回憶……


我丟掉了愛情,丟掉了心,
丟掉了快樂,丟掉了自己,
唯一丟不掉的卻是回憶……

--丟掉了愛情,丟掉了快樂,卻丟不掉回憶…---



故事看完了,你的淚…… 是否還在繼續流?

有一天淚流乾了,回想舊情人他愉快地生活著。


你會知道,你正在浪費寶貴的光陰,
和永不複返的青春。

每個人也曾少年過,也曾傻過。

人生的青春短暫,但燦爛!

沉溺太多的時間再回憶當中,苦了的也是自己。


下一段的幸福可能就在門後,
打開心扉迎接與否,就看你自己了。

失戀後,痛過後,也要活得精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