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為什麼對我那麼好,卻說……我們只是好朋友~




愛情裡最殘忍的曖昧 ……


是你明明知道我愛你……


而我們卻只是好朋友~





妳真是頑皮!哪能騙別人說我是妳男朋友呢?
我們只是好朋友而已阿!


可是我們認識兩年了,我們逛街時你會牽我的手,
你對我那麼體貼溫柔……我一直以為我們算是男女朋友了。


巧玲……以前我就跟你說過,我把所有的心都放在考研究所,
我不喜歡被感情綁住,
我一直以為妳懂得啊!


乖!跨年夜那天我再看看吧!


可是我如有去,妳必須跟同學說我們只是好朋友,
不是男女朋友……







我一直以為我們兩人是愛情,
結果
……




今年的聖誕節夜好冷啊!
一個人...就這樣在街道上走著


喜歡他差不多2年了,
但就在他說我們是只是"好朋友"的那一刻我哭了,
心撕裂痛的哭了……。




每當我想起你對我的好,
我就會鼻子酸酸的,我的心好痛好痛……


聽著羅志祥唱的[好朋友]我眼淚一直猛滴下來
可為何想到這些我也會流下眼淚,
現在才發現原來自己也是哪麼的脆弱。



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


你說過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卻不應該再擁抱著    你退縮 你冷漠 
於是我放開雙手
不在乎我的心 會永遠的寂寞




不敢一個人呆在房間,
只要是我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我就會想你說的那句話,
眼角就忍不住的流下淚水。



眼淚的滋味好苦,
落下的淚水是為了你,也證明我是真的好愛你。


與你相處的日子是多麼的開心,每當我開心與不開心時,
開心的總想與你分享,不好的一切我總把它埋在我心裡。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總覺得這得特別的快,
總覺得特別的開心,也忘記不了,
也忘記不了你的笑容,你的一切……



我真想一覺睡醒來就什麼都忘了,
可是怎麼做都忘記不了你,忘記你我真的做不到
你給我的感覺是所有人都不能給我的。



當想起我和你在一起快樂的日子,
我真的很傷心,很難受,是你讓我愛上你,


心好痛好痛,誰知道呢?


是你太殘忍還是我太認真,
難道你不需要一個真正愛你的人。




你知不知道自從愛上你我就很難再喜歡上任何人了,
也沒有對其他男孩子認真的看過一眼,
因為我不會輕易去愛一個人,
也沒有人像你這樣值得我去愛的。



緣份使我和你能夠相識
為什麼卻不能相愛,這也是緣份?




為什麼你要對我說我們只是好朋友,
一個對感情無所謂的人卻在我每晚我回到家時打電話關心?
為什麼要對我那麼溫柔體貼,讓我愛上你……


如果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理去,你會看到那裡全是你給的傷悲。



----為什麼對我那麼好,卻說……我們只是好朋友---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愛到癡迷,卻不能說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想你痛徹心,卻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尚未相遇,便注定無法相聚。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魚與飛鳥的距離,
一個在天,一個卻深潛海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