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逝去的愛情...是 永遠忘不了的眷戀~~







今天一張放在皮夾暗層的拍貼照片竟然掉了下來,
當我撿起這張拍貼照片,看到竟然是一張很久前在西門町的拍貼。


看到我們開心當時擁抱的合照....,
眼淚奪框而出,壓抑很久的情緒瞬間爆發出來,
我一直以為我不在乎了,一直以為我放的下....,
原來......我是一直在騙自己。




曾經是那麼地愛你,深深地...深深地.....愛著你,
今晚閉上眼睛,你的身影又一次那麼熟悉地出現在我的眼前。

和你一起的種種,仿佛又如同以前一樣。

一直以為,我對你早已經無所謂,早就放開了。

從心裡完完全完地放開了.....

今晚我又崩潰的大哭了。






在三年前,我就認識志翔,和志翔關係一直是很好的朋友,
其實我一直在暗戀他但.....不敢跟他說我喜歡他


直到他身邊多出一個她時,
淚如雨下,心痛的感覺,無法形容瞬間迸發出來,不能自己。


而志翔也常在即時跟我說很多他女友的事情,
他不知道我的眼淚已經滴濕了鍵盤,
我還要逼自己對他說了很多祝福的話。



他們交往一年多時,志翔的女友劈腿導致分手,
當志翔把分手的事告訴我後,我就決定,
我一定要讓志翔開心幸福的笑。


那時看到那麼傷心的志翔,
讓我很心疼,可是卻也開心的認為....
我一定要把握這次機會,一定要讓你知道我多愛你。


三個月後我終於讓志翔開心地笑.....所以我們正式交往了。





在一起九個月後....,
我一直以為代替你心中的她,一直是那麼傻傻地認為,
所以,為了讓你愛我,我變得不是我自己,
我努力做你想的一切。


我不在乎你和我在一起了還想著她....因為我知道,
你不可能那麼快就忘的了她,
她曾是你生命中最珍貴的一段記憶。


所以,
我一次又一次強忍著心裡痛,一切只為愛你。

和你在一起,我沒了以前的好強,任性。

突然,有一天,我看了你的筆記本,紀錄日期是上星期,
看著裡面熟悉而悲傷的話語,你是那麼的傷感。



你心裡的痛,還是一個人默默承擔,那個時候我才發現,
這一年來,你心中的她,任何人也無法替代。



強忍著心裡的痛,問志翔,既然那麼愛她,
就去找她,去追她回來啊!!


你說,不需要了,因為她有她愛的人,有她的生活。

既然如此,為什麼還要對她那麼執著?

為什麼不放開自己,為什麼要讓自己活得那麼累?



雖然我們交往不到一年,卻是我生命裡很重要的日了。




謝謝你曾經給我那麼美好的時光。



我相信我也給你帶來過快樂,
只是,我沒有讓這段快樂永遠地保持下去,
我知道,我不能,我也知道,我永遠代替不了你心目中的她。


我.....不能給你帶來想要的幸福,因為在你的心裡只有她,
不是嗎?

你說在還沒認識你前女友時,
你曾也喜歡過我,真的喜歡過我,只是我們彼此都沒表態過...

所以.....我們錯過了是嗎?




你也曾說,我是最了解你的女孩子,從來沒有人這麼了解過你,
可是,我不明白的是....,
為什麼你....卻沒辦法把感情放在我身上,
也許這永遠都無解了吧!


就算我想我問你,我想....你也不會說的。


我知道,命中注定,我們不會在一起;
我知道,冥冥主宰,我們不會開花結果。

你我,
本就是在生命中從兩過不同的方向,交匯於一個交叉浪漫點上;

然後,
又從那個交叉點相遇後,繼續雙方人生兩個不同方向的路。


 

所以.........終究還是分手了。






志翔是個癡情的好男人,他忘不了他愛過卻又傷他心的女人,

而我....是個傻女人,也深深愛著這個癡情的男人,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我會在志翔認識那女孩之前,勇敢的說我愛你....

或許...就是不一樣的結局了!


寂寞是人人都會有的情緒,此時卻想你,深深地想你....


當愛走到盡頭回到最初的原點

我們才懂....逝去的愛情...是 永遠忘不了的眷戀~



愛情有時令人動容

有時...令人沉默

擁有的時候
我們將它放在天秤的兩端衡量

失去的時候
才發現空虛的重量早已超出我們能負荷的重量

原來 不管愛與被愛...

其實 我們都背負著彼此的重量 一直往下走

失去了任何一方...

都是無法平衡的傷痛


「如果你非常喜愛一樣東西,最好讓它自由。
如果它能回到你身邊,那它就永遠屬於你,如果它終究不回來,
也不必太傷心,因為它本來就不屬於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