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我就是要妳,怎樣?《38 幸福最終章》

38 幸福最終章

燦爛夜晚的星空下,一對戀人肩並著肩坐在草皮上欣賞著動人的月光。

「喂,我問你。」

「嗯?」

女人靜靜的望著天上耀眼的星星,突然在男人臉頰上吻了一下。

「如果有一天我比你先走了,你會不會哭?」

「不會啊。」

女人的臉色瞬間鐵青,馬上就對男人來個拳打腳踢。

「你還有沒有良心啊你!難不成我死了以後你還想給我去找新歡啊?」

「喂,妳先住手啦!我又還沒說完……真看不出來妳這麼小一隻力氣卻那麼大呢。」

女人露出了殺人的眼神,像是在說你敢再說一次你就死定了,害的男人只能乖乖閉上嘴,開始回答正經事。

「笨蛋,我當然有良心,我說我不會哭的原因是因為我想好好的回憶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將它好好保存在心裡,至少這樣我還能每天想著妳啊!而且妳一定也不會希望我為了妳哭的要死要活吧?」

女人終於露出了微笑,毫不猶豫的奔向男人的懷抱。




「喂,你們以為自己在演偶像劇噢?婚禮就快開始了,還不快點給我下來!」

準新郎雷成祐和夏宇翰在山下嚷嚷著,項旻冽才不情願的帶著自己心愛的老婆回到山下。

不過為什麼連雷成祐也成了準新郎了?真要說來可是話長了……記得天星妤這個女人吧?被項旻冽那傢伙甩開了以後,剛好遇上了雷成祐,一下子天雷勾動地火就成了現在所看到的模樣了。

「蕾,妳也太不夠意思了吧?今天妳最好的朋友們要結婚,結果妳和冽那傢伙卻躲到山上去培養感情?」

「對不起啦。」凌郁蕾俏皮的吐吐舌頭。

「真羨慕妳們兩個……都能有這麼美又這麼特別的婚禮。」

凌郁蕾偷偷看向一旁的項旻冽,無奈的嘆了口氣,「唉,那傢伙一點也不懂浪漫。」

季芸和天星妤也同情的拍拍她的肩,接著異口同聲的說著。

「蕾,這就是妳當初錯誤的決定啊。」

三個人一同笑出了聲,準新郎們和項旻冽自然是搞不清楚狀況。




在婚禮進行時,項旻冽又把心愛的老婆給拉到山上去。

「你在幹嘛啊?婚禮還沒結束耶!」

「嗯,我知道。」

「知道你還拉我到這裡做什麼?」

凌郁蕾挫敗的搖搖頭,果然,她當初該好好考慮自己的決定的,怎麼嫁了一個這樣的……男人。

「我們……要生很多很多的小孩。」

「啊?沒頭沒腦的你在說什麼啊!」

項旻冽輕輕將凌郁蕾摟進自己懷中,嗅著她特有的迷人香味。

「我不會再讓妳跑掉的,妳,凌郁蕾!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反正不管過了多久,妳永遠都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什麼嘛,我才不想只屬於你一個人呢。」

項旻冽臉色突然鐵青,勾起懷裡女人的臉龐。

「妳……」

凌郁蕾突然大笑出聲,這個男人果然還是這麼沒腦筋。

「我當然不要我只屬於你一個人的,因為……我也想要你只屬於我啊。」

項旻冽突然感動的說不出話來,只是緊緊的抱著凌郁蕾。

「冽?」

「我、我雖然不敢保證以後的日子我們能過的多幸福,但是我向妳發誓,只要有我在妳身邊,我就會讓妳一直幸福下去。」

凌郁蕾勾起一抹微笑,輕輕吻住他的唇。

「謝謝你,謝謝你在我身邊。」





 雖然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愛情也曾熬的很艱辛,
但是,我們的幸福永遠不會結束。








                                                                                                      全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