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無所謂《03》

03.



那天回家,原本是已經抱著必死的決心認罪,但沒想到爸、媽竟然沒生氣。
這讓我有點不敢置信,並竟他們唯一的獨生女徹夜沒回家欸,怎麼會都不擔心呢?
「媽,妳都不擔心我的哦?」我小心翼翼的問。
只見媽媽一邊忙著敷臉一邊回答我的話,「擔心?有什麼好擔心的,人家宇藤早就打電話回來了啊。哪像妳,玩過頭就不知道要打電話!」說著、說著媽媽還不忘數落我一聲。

但很明顯的,就是老媽並不知道我翹課、但卻知道我出去!
好啊,肯定是那死宇籐。打給媽媽了還不跟我說,害我擔心一整個晚上都沒睡好,哼。
我怒氣沖沖的踏著重重的腳步往門走去,「媽,我去找宇藤哦!」然後就頭也不回的往宇藤家走去。

來到他家門口,我連按門鈴都懶的直接拿出仲媽給我的備用鑰匙,開門。一進門,我便筆直的往宇藤的房間走去。
打開門,「仲宇藤!」原本很理直氣壯的大聲吼著他的名字,但下一秒──「啊──你為什麼不穿衣服啦?」
他露出疑惑加上憋笑的表情,「這裏好像是我家齁?」
「哼,我不理你了啦!」語畢,我作勢要轉身離開房間。
但是,才剛轉身他就把我拉進他懷裡。「這句話某人好像說過很多次了欸。」我頓時脹紅著臉。

他溫柔在我耳邊說,「怎麼了?幹麻一大早就怒氣沖沖的?被罵了嘛?」
吼,說到這我就有氣;氣到忘了自己還在他赤裸的懷裡。
「還不是你。為什麼打給我媽了卻不跟我說?害我擔心了一整晚你知道嗎?」說著、說著,我又該死的掉淚了。
真的,我沒那麼愛哭啊;但是只要是在宇藤身邊我就會無法克制自己,對他的依賴好多、好多。

他輕輕的拍著我的背。我記得,小時候他也是這樣安慰我的。
「嗚……都是你啦…嗚……」埋在他胸膛,我連話都說不清楚卻還是一直怪罪他。
可是他非但沒跟我生氣,還一直安慰我。「好啦,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好不好?」
「好。」我點點頭。

宇藤你知道嗎,你這樣只會讓我更無法放棄你……

※※

很快的,兩天假日沒了。
我慢慢的走下樓梯,發現宇籐已經在客廳吃著早餐邊等我。
我盯著他的背影,有種幸福的感覺。──即使我可能一輩子都要這樣單戀他了。一樣的,我想要嚇他。
不過──「晞。」遊戲玩久了早晚都會輸;更何況我從沒贏過。

「你今天好早哦。」不想承認自己是想玩這幼稚的遊戲,只好轉移話題。
「是啊,因為我想說昨天有一個人哭的很累,今天應該不會早起才對。」說完,還不忘看我一眼。
平常他這樣說我的話,我都會跟他爭辯。但今天不知怎麼了,一直很沒精神的感覺,有種很不好的預感。
所以也就沒跟他玩,只是沒表情的丟下,「隨便。」兩字就走到他旁邊拿起早餐,慢慢的吃了起來。

他轉過頭睨了我一眼,「妳又幹麻了?」他總是很敏感。
不過我不想說話,只是搖了搖頭。
突然,一隻大手貼上我光潔的額頭。「你幹麻啦?」我微慍的拍掉他的手。
但當他有所思的瞥我一眼就又吃起早餐時,我就後悔了。
「對不起……我只是心情有點不好。」低著頭,我向他道歉。
他沒說什麼,只是叫我快吃早餐。

吃完早餐,我們就去上學了。
一路上,他都不太搭理我。──就連最平常的牽手也不牽了。
其實家裡到學校的路很近,只是現在我卻覺得有好幾公里般的長。
就這樣我們一直沉默著。
一直到到了學校,宇藤走進他們班時,我聽到了好多傷人的話──

「欸?那不是喬晞語嗎?唉他還真不要臉,都被報出來的還敢跟王子走在一起。」

「那女的怎麼那麼不要臉啊。」

「死賤貨!」

「啊──走開,不要跟我的王子走在一起!」

一句句都深深的打擊著我的心,我難受的握緊拳頭,全身顫抖的不行。眼淚也像斷了線的珍珠般掉個不停。
我明白了,原來這就是我不好預感的來源。
我一步、一步的走到我們的教室,原以為可以稍微的逃避一下外頭的紛擾。
想不到的是,我逃錯地方了。

黑板上寫著一堆字。不外乎就是一些賤女人、賤貨快滾出我們班、王子是我們的……等等還有好多、好多。
低著頭,我啜泣的走到了我的座位。沒想到它早就被翻倒了,抽屜裡的東西也被丟得滿地。
終於,我忍受不了了。轉身,我逃出了那個班。

逃到了我跟宇藤在學校的秘密基地時,我終於忍不住的痛哭出聲。
而就在我哭得快喘不過氣時,宇藤走到我身邊,蹲了下來。
感受到有人向我走了過來,我本能的轉身想看是誰,結果快停住的淚水又洩洪了。
「為什麼?為什麼我不行?我也愛你啊──為什麼是我,他們就要欺負我……宇藤你說啊…為什麼……?」我難過的把心聲都跟宇藤說,完全忘了我這叫表白。

他還是一樣,把我抱起,然後輕輕的拍著我的背。「乖、不哭,我會保護妳。」一聽到他的承諾,我就又不能自己的哭了起來,「嗚……這是你說的…反悔的是小狗……」語畢,我伸出手,比出一個打勾勾。
而宇藤也空出了一隻手,──打勾勾。

原以為事情很快就過了,沒想要第一天只是前菜……


勾勾倒過來是愛心哦宇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