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無所謂《11》

11.

抱著一種忐忑的心情,我犧牲了假日,就為了跟兩位大小姐去聯誼。
手不自覺的拉緊庭伊跟柔萱,我其實很少來這種地方。 ──KTV。
到現場我才知道有誰來。
只有,幾位學長還有我跟庭伊她們。──女生較少。

跟著服務生的帶領,我們來到408號房。
服務生出去以後,原本就尷尬的氣氛愈來愈重。
坐在最邊邊,我看著庭伊想偷看卻又不敢偷看的動作。──有點好笑。
往她的方向看去,看到了那位被庭伊『看上』的學長。
嗯,滿帥的。
庭伊挺會看的哦,呵呵。

「Hey,各位別太緊張嘛,哈哈哈。」頭髮染成金髮的學長,試圖舒緩這種尷尬的氣氛。
隨後另一位學長緊接著開口,「對啊、對啊,點歌、點歌。」
話落,很快速的遞了本點歌簿到我面前。


「呃……」我頓時感到手足無措,不知該拿還怎麼做。
馬上用眼神向坐在旁邊的柔萱求教。──發出求救訊號。
「呃,學長她會害羞啦,給我吧,哈哈哈。」有點爛。
雖然有點爛,但確實是救我的好方法。
「阿,好。」學長有些尷尬的將點歌本給柔萱。

用唇形向柔萱說了謝謝,而她則擺出了個『三八什麼』的表情。
頓時感覺頭上有三條線。
索性把收回看著她的視線;拿出手機。
突然看到顯示著40 幾通的未接來電,外加8 封的簡訊。
簡訊內容不外乎是,妳在哪、妳怎麼了等……的內容。
來電者──紀勻威。

突然一股愧疚感襲上心頭。
他是這麼的關心我,我卻忘了告訴他我今天要出門。
不敢回撥或根本不想回,反正我就是沒有回撥的意思。──所以關了機。
有點駝鳥心態吧我想。
我真的不想面對他……

後來,氣氛就在大方的學長、跟不要臉的柔萱的帶領下變high。
「不好意思欸學妹。我原本是還有一個朋友要來,可是他有事耽擱了。現在才快到。妳們介意嘛?」
金黃髮學長從廁所出來。有些抱歉的宣布這件事。
其實不用抱歉吧,畢竟我認為沒什麼差別。
因為今日的任務只有一項──就是幫忙庭伊。

「噢,好啊。」我先說出口。
而柔萱她們也跟著附和。
學長露齒一笑,「哈,謝啦學妹。」
「嗯。」微微一笑。

「那我先去樓下接我朋友摟。」話落,學長便走出去。
突然,我想到了一向吵死人不償命的柔萱。
看向她,「怎麼,都不說話啊?」
只見她臉紅紅的面對著地板,然後對我搖搖頭。
「是嗎?」我懷疑的瞇起眼。
其實這表情有些滑稽。

「好啦、好啦。就是啊……我覺得那學長好帥哦!」──金髮學長。
看吧,她這人就是藏得住別人的秘密,自己的倒是毫不保留呢。
我好笑的看著她,「所以咧?愛上人家摟?」我挑侃她。
她頓時又紅了臉,「哪有!」
「哪沒有。」有點不以為然。

畢竟她現在臉上擺明寫上『我在發春』四個大字。
十分的簡單明瞭。
而我又往我的左邊一看。
庭伊正害羞的跟有些靦腆的學長聊天。──說是聊天倒不如說是在互看。
我想,那兩人根本就是郎有情妹有意了。天生一對啊。

識相的我不方面打擾兩人的『聊天』跟柔萱的『發春』,索性拿起點歌本。
看似認真的找歌,其實根本在發呆。
這裡真的不適合我啊。

「蹦。」愕然,一聲聲響驚醒了在包廂內的男男女女。
有點嚇到的我抬起頭,想看是誰這麼沒禮貌。踹桌子。
沒抬起頭還好,一抬起來就不得了。

我對上了宇藤憤怒的雙矇。
有點害怕。

「妳怎麼會在這?」他冷然的開口。
口氣裡有著令我著實害怕的憤怒。
但倔強的我硬逼自己不能逃離與他對上的眼,硬逼自己面對他的忿怒。
「為什麼不行?」
因為身高有些懸殊,我必須抬著頭看著他。有點累。

「這是什麼地方妳搞清楚了嗎?」他生氣上前抓住我的雙手。
一聽到這句話,我有點火了。
「什麼叫做這是什麼地方?你不也站在這裡了嗎?」
所有人愣愣的看著我們的爭吵。
臉上有著很大很大的問號。像是在猜我們為什麼會認識。

我真笨,該猜到既然都是二年級,那交友廣闊的宇藤應該會認識他們才對。
「妳跟我出來。」
像是受不了大家的注視,宇藤索性把我拉出去。

「痛、痛、痛!」一路上我狂喊著痛,實在是因為宇藤的力量好大。
不在乎因為聽到我在哀嚎,而從包廂跑出來看熱鬧的人,宇藤把我拉出了KTV。
抓著我走到一條隱密的巷子裡時宇藤忽然放手。
突失去重心的我差點跌倒,好險有牆壁讓我支撐住。

才剛靠著牆壁休息的我,還再喘著氣。
但宇藤忽然使勁一拉,就將我困在他的身體與牆壁之間。
而狹宰的巷子裡剛好沒有能讓我逃脫的地方,我只好認命。
「說,為什麼要去那?」緊靠著我,宇藤的氣息我都感受得到。
心還是一樣不聽使喚的碰、碰、碰的跳著。
異常快。

為了報剛剛手被抓的很痛的仇,我撇過頭不看他。
也不回答問題。
他有些生氣的低吼一聲,然後用手硬把我的臉坳回來。
逼我面對著他。

「說還不說?」低沉的嗓音其實很好聽。至少我很喜歡。
用力的搖了搖頭,「不說。」
哼,我也是有脾氣的好不好。
「不說是嗎?」好恐怖……
但如果我現在就妥協了不就代表我認錯了嗎?
我不認為我有什麼錯。

「對。」眼裡有著不可忽視的堅決。
這話似乎有點激怒宇藤,而這使他的臉離我更近。
搞不清楚他要幹麻的我有些慌張。「你、你不要再過來了啦。」
赫然,在我還搞不清楚的狀況下,有兩片柔軟的東西抵住我的雙唇。

眼睛睜得大大的。
接吻!是接吻欸。宇藤在吻我。
我以為這會是個很狂妄的吻,但他卻是輕輕的碰觸著。
像是在對我逞罰卻又不像。

早知道就不要去了。
難怪都有種不好的預感。

不知不覺中,我竟有點想哭的感覺。
這種感覺來襲的很快,而眼淚也流下的很快。
一滴、兩滴,到最後的停不下來。
「對不起……」宇藤看似有些懊悔的握緊拳頭。
我搖搖頭,「可不可以……等你真心愛上我的時候再吻我呢?」

話落,我從他的懷中掙脫。
頭也不回的跑走。


回到家以後,我衝進房間大哭。
是真的痛哭的那種……
我多希望這是在兩情相悅的情況下發生的。
就像庭伊跟學長那樣啊。

可是這種情況完全就變調了吧。
我有男朋友了。
而他呢?他算什麼。
憑什麼搶走我的初吻。

手機還是沒有開機的打算。我真慶幸明天還有一天的假期。
可以讓我逃避一下。
真的,一下下就好了……

你在想什麼?我真的快崩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