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相信永遠只愛你一個人"這句話的人很傻~




"相信永遠只愛你"這句話的人很傻
因為從戀人相互碰到……… 


直到心碎分離,大部分的戀情都不會超過2年
我們總是準備著新戀情和分離………

 

如果你幸運遇到了真愛
那就好好的珍惜………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我學會多愁善感了,也學會了安靜,
常常放假的時候我會一個人靜靜的坐在公園靠著大樹下上網。


打開有著浪漫愛情的偶像劇,看著公園散步的人,
那樣可以讓我變得不再空虛不再寂寞了,
我會發出奇怪的笑聲,有時會感動到流眼淚,
有時周圍的人會好奇的看著我,
可是我已經不會在意那些了,
因為我對他們來說也只是個陌生人


 
 
  
我生日那天你沒來找我!
也沒打電話給我!
我獨自一人做在電腦前等了你二十四小時,
時間每過一秒我的心就多痛一秒,
不懂這份感情為何讓我如此難以放手,
讓我陷得這樣深!


你曾經說過,你永遠愛我,你不會再愛上別人……… 

其實我知道你已經變了!
我不再是你的最愛……… 


凌晨我關掉電腦,關掉手機,走進房間拉上窗簾。


已經記不得自己多久沒有睡過一個好覺了,
也記不得自己的心為你痛了多久了,
總感覺每天都那樣的難熬。


對你的這份愛已經很深了,
就算現在我說放棄,也已經放不下。


總是一個人孤單的坐在電腦前,看著手邊的電話,
即使偶爾響起,也不會是你,
你不會關心我過的好不好,
你不會關心我是不是在痛在傷!


你的溫柔我只有在你打電話時才能感覺到,
每天我所擁有的只有那幾句蒼白的關心,
一直以來你都不懂我要的不是那些,我要的是你的真心!


可是你卻是那樣吝嗇的不付出一點點,
我的痛你不曾用心看,我的傷你也視而不見。

好朋友都會問我,既然這樣我為什麼依然不懂得放棄?

放棄?

我比任何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放手,
我懂對方不愛了就該放手,可是我卻放不了的,
愛深到自己已經無力去支配的地步。

每天的每天我只能用這短短的文字來舒解自己的心痛,
每天我只能等著你打電話,
然後聽你編織那些可笑的謊言,
每天就這樣騙自己,一天又一天,
我不知道還可以騙自己的心多少天?

也不知道這場遊戲你哪天會厭倦?


我累了,很累很累,可是卻連分手都說不出口,
我怕如果有一天我沒有了你我還能有快樂嗎?

懦弱我一直都知道你的心已經變了,可是我無力改變!




終究………我還是疲倦了,突然有了想逃脫的念頭。

生日後一星期我們見面時,我笑著對你說:

“或許我們該分開一段時間,讓彼此冷靜一下!”


現在回想起,
我覺得當時我是用幾乎快要哭出來的聲音說出的那句話,
可是你卻沒有發現。

我那緊鎖的眉頭和那雙充滿淚水的雙眼,
你頭也不回的走開,並再也沒有回來過。

我看著你越來越遠的身影,
有種想要追上去抱著你將你留下的衝動,可是我並沒有這樣做,

我告訴自己眼淚不可以流下來。


我一直以為這樣的情節只會出現在偶像劇的電視劇裡,
現實中是不會有的!

沒想到它卻降臨到我的身上, 我不敢相信這個事實,
我無法接受這一切!

難道愛一個人真的有錯嗎?
雖然我知道會很苦,可我還渴望一點愛!

痛到最後我也累了……… 




愛太深,所以看見傷痕
  
情太真,所以越陷越深~




世界一直在變!
還有人的那顆心的心,也一直再變!
好想離開這個充滿欺騙虛偽的世界...

如果時間忘記了轉,忘了帶走什麼,
會不會希望停在你說愛我的那天....



如果生命沒有阻礙沒有遺憾,
會不會希望從來沒有說再見的那天……… 





---"相信永遠只愛你"這句話的人...很傻~---


愛,就是你情我願,你為我想,我為你想,
你想著怎樣對我更好一點,我也想著怎樣對你更好一些。

既然愛了,就愛到底。

鬧不開心了,就要想辦法讓對方先開心,
再談內情 .

他讓你一分,你容他三分,只有互動的愛情,才能持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