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如果知道結局是分手,還會讓自己愛上你嗎?



當我們說出“分手吧”...


我們會消失在茫茫人海中,也許一輩子將音訊全無...

但...留下的那一道傷痕,

或許很淺...或許很深....
這傷痕會陪伴我們一段日子。



如果知道結局,我們還會相愛嗎?





我並不清楚你心中所想,也不想知道...
不過我……我不會,絕不!
絕不允許自己愛上你...


這樣的否定並非
後悔我們曾有過的愛,
只是明知沒結果的愛,
我不要它開始!


不想讓自己為這並非愛的愛留下傷痕,
留下自己一生中不該有的插曲與回憶。


這本不該屬於我們的愛已流逝於過去,
這屬於我們該死的愛早就該逝去……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凌晨三時,我呆在床上...
寂靜的夜裡...打開電腦...點歌...
聽著那熟悉的旋律。

心莫名就痛了,因為想起了你。

念起那份情,憶起那段結,

播著的歌曲,播完了...

美麗的樂曲播完了,可以再重播。

但當美麗的愛情完了...就是完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你住進了我的夢。


可是你忘記了我們開心的回憶,
忘記了你曾經的承諾,忘記了現在我的存在。


也許等待只是
虛偽的藉口,連我也找不到理由來相信。

我知道,
愛是一個人的事,而相愛才是兩個人的事。

即使牽手在一起,心靈卻不能相約,也沒有意義。




而我再沒有勇氣去追逐自己想要的愛戀,
只會用冷漠
將自己的心厚厚地包裹起來。


我害怕早已傷痕累累的心再也經不起一絲絲傷害。


就這樣倉惶地逃出了我們的故事,
只是因為我不想再無端牽掛,徹夜難眠。






我不知道到底是敗給了時間,還是輸給了自己...


即使忘記了你的聲音,
忘記了你的笑容,
忘記了你的臉...
但是每當想起你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我想也許我們只是兩條平行線吧,根本不會有交點。 


 

讓時間來遺忘這一切,
而我的等待還在繼續,可惜不再是你…


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
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


那些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痛到發不出聲音來了....



----如果知道結局是分手,還會讓自己愛上你嗎?---

一段感情,完結了,一切也應該完了。

無論對方曾經以那種手法離棄您,
或傷害過您,
都是以往的事,不須要和無謂去恨那個人。

你恨他越深代表他還在你心中有一個重要的位置。

智者常談,憎一個人,會令自己更辛苦;
恨一個人,對自己也沒有幫助。

你不會因為自己恨一個人,
而令那個被你痛恨的人受到詛咒。

你恨他,憎他,他可能完全不知道。

相反,他還可能快快樂樂地生活。

而你是要活得比他更快樂。

你要證明,他走了,或沒有了他,
你的生活,仍然活得精彩,活得美妙。

你要比你以往更開心,更樂觀,更為漂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