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天生一對〈Chapter 10.〉

Chapter 10.
月黑風高的夜晚,夜雪凝獨自一人走在街道上,情人節已經接近尾聲,雖然溫馨甜蜜的氣氛猶在。

  為什麼……為什麼我會那麼在意嵐程雲?我應該是要討厭他才對啊……為什麼看到他跟葉筠恩相處的那麼融洽,心裡就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我是不是生病了?

  「啊──!我最討厭、最討厭嵐程雲了!」夜雪凝突如其來的嘶吼著,像是在宣洩心中那不知名的壓抑,卻不曉得這一段話也被身後那個好不容易才追上她腳步的人聽見了……

  『是嗎?原來……妳還是很討厭我。』

  他露出一抹苦笑,停止了繼續向前的步伐,望了她的背影最後一眼,然後轉身安靜沉默的離開。

  別追了,她不是你的,從來就不會是。從小到大,她只把你當成最討厭、最討厭的討厭鬼,如此而已。一個討厭鬼,有什麼資格跟她在一起呢……

  嵐程雲面無表情的走在回家的路上,街燈下暈黃的燈光勾勒出那張憔悴的俊顏,然而每走一步,就越覺得痛苦,接著連瞳孔的視線都模糊不清……怎麼回事?頭好痛……

  「唔……」他悶哼了一聲,緊皺著眉,左手撐著身旁的圍牆,好支撐著身體不倒下。

  晃了晃頭想讓眼前的事物能再看清楚一些,影像卻越來越模糊,支撐著身子的左手重重垂下,高大的身軀倚靠著牆緩緩滑落進而坐在地磚上,右手舉放在額顱輕揉著,想讓頭痛的症狀減緩一些,卻在下一秒失去所有力量,失去了所有意識……


   過了一個星期,這七天從未看嵐程雲在學校出現過,意外的是,身為他女朋友的葉筠恩竟然沒有任何反應,反而常常獨自一人躲在角落講著電話,而且每次都笑容 滿面;至於那個老是喜歡黏在夜雪凝身旁的鍾翰騫,還是不改那自以為是的死個性,每天不是玫瑰花束、要不就是專車接送,只可惜沒有一次被領情,不過他好像秉持著那所謂不要臉的鍥而不捨精神,從沒放棄對夜雪凝的追求。

  看,筠恩又在講電話了,到底是跟誰呢?可以讓她笑得這麼開心……

  夜雪凝雙眼無神的盯著手機螢幕,左手撐著頭,一臉無神。

  「小凝,今天有空嗎?」噢不,怎麼又是鍾翰騫?就不能讓我清心一點嗎?

  「沒空。」夜雪凝冷冷的回答,仔細想想,自從認識這個死不要臉的傢伙之後,她每天起碼要說一次『沒空』。

  「別這樣,情人節那天妳已經拒絕我了,今天應該答應我了吧?」鍾翰騫依舊保持著那抹擅於偽裝的陽光笑容,真不曉得有多少女性無辜死在這笑容底下?

  「那就再被我拒絕一次也無妨吧?」夜雪凝白了他一眼,低下頭繼續方才那個持續一整個上午的發呆動作。

  鍾翰騫瞄了那手機一眼,看見了螢幕上的那張照片……該死,又是他!

  「妳就這麼喜歡嵐程雲嗎?」二話不說的搶過夜雪凝手上的手機,似乎有點動怒的低聲吼著。

  「我要喜歡誰、不喜歡誰,是我的事不用你管。手機還來!」夜雪凝被這麼一激,氣得拍桌大吼。這傢伙是怎樣,平常叫他滾就滾,今天哪來這麼多話啊?

  「我忍夠久了,今天不管怎樣,妳都別想拒絕我!」鍾翰騫像是已經計劃好什麼似的,粗魯的抓著夜雪凝,強行將她帶離。

  「鍾翰騫你幹什麼?放開我!」莫名其妙被拉著走的夜雪凝心中那把火理所當然燒得更旺盛,眼前這個噁心不要臉、變態加三級的男人真的有夠令人討厭的!

  「啊……你做什麼?」鍾翰騫一把將夜雪凝甩進自己車內,並將車門反鎖,隨後繞過車身上車。

  「鍾翰騫你這個神經病!到底想要幹嘛?」夜雪凝不滿的吼叫著,從小到大沒有人敢對我這樣,你找死啊!

  「妳最好給我安靜,不然我會考慮直接在車上要了妳!」鍾翰騫冷瞪了身旁這吵得要死的女人,接著發動引擎,快速的倘佯而去。

  夜雪凝被他的話驚嚇到,他剛剛說什麼?要在車上對她……這個變態傢伙!下流、無恥、骯髒、齷齰!

  「鍾翰騫,停車!」夜雪凝冷靜的說著。對,她要冷靜,她不能慌。

  面對夜雪凝的喊叫,鍾翰騫仍舊面無表情的開著車,完全不屑一顧身旁的女孩。

  「鐘翰騫我叫你停車!停車、停車!」

  「他媽的給我閉嘴!」對於她的吵鬧聲再也忍無可忍,鍾翰騫毫無形象的狂吼,須臾便踩下煞車。

  「下車。」下了車後繞過車身,拉開副駕駛座的車門,俯身對車內的夜雪凝低吼。

  「我不要。」夜雪凝看了他身後的建築物,別過頭倔強的回答。

  「下車。」鍾翰騫忍著心中所有慍氣,咬牙吼著。

  「我不……」

  「我叫妳下車!」不等夜雪凝再次拒絕,鍾翰騫粗魯的一把將她拉出車外,用力的甩上車門,毫無手軟的將夜雪凝拉進汽車旅館,鈔票一丟,拿了鑰匙便往電梯走去。

  「鍾翰騫你放手!你這個下三濫、變態、低級、不要臉!」夜雪凝氣憤的怒吼著,小手不停的想要將那雙箝制自己行動的大手撥開,卻徒勞無用。

  鍾翰騫悶不吭聲的按下樓層按鈕,夜雪凝的掙扎對他來說根本不痛不癢。

  「你到底想幹嘛?」夜雪凝用盡全力的嘶吼著,這傢伙是聾了嗎?非得我吼這麼大聲才甘願?

  「我想做什麼,待會妳就會清楚了。」鍾翰騫冷哼著,將夜雪凝拉出了電梯,絲毫不顧她會受傷或者疼痛,打開房門,一把將她扔房內。

  夜雪凝見她一鬆手,拔腿想跑,卻被他輕而易舉的抓住,然後毫無溫柔可言的甩到床上。接著,他一步步的逼近,左手還從容自如的解開襯衫上的鈕扣,一臉猙獰的淫笑著。

  「你、你到底想幹嘛?不……不要過來!」夜雪凝不停的後退,眼看著那個已經失去理智的野獸不斷朝自己前進,淚水就像潰堤河水一般不斷湧出。

  「別緊張,我不會弄痛妳的。」鍾翰騫魅笑的看著床上那隻即將被自己生吞的羔羊,如此高級的獵物他還是第一次享受,真教人開心,不是嗎?

  「不要過來……求求你……不要……」哽咽的求饒,她真的沒想過自己有一天也會淪落到這種地步……嵐程雲,你在哪?快來好不好……

  「嘖,我想到一個遊戲,我們來玩玩好不好?」鍾翰騫像是突然想到什麼好主意,停下了逼近她的腳步。

  接著摸出西裝口袋裡的手機,打開了通訊錄,勾起了一抹詭譎的笑容。

  「妳說,要是妳心愛的嵐程雲知道我們在房間裡做這種事情,他會怎麼想呢?」裝腔作勢的對著夜雪凝說著,還刻意將螢幕轉向她,左手大拇指搖搖欲墜的在通話鍵上方,聯絡人──嵐程雲

  「不如今天就優待他,讓他欣賞妳陶醉的聲音吧!」嘴角一咧,手指迅速的按下通話鍵。

  『喂?』

  「嵐程雲,仔細聽好了,我現在跟夜雪凝在、開、房、間!」鍾翰騫狂妄的笑著,刻意加重那幾個關鍵字,好激起嵐程雲的怒氣。

  『你說什麼!』原本埋首於公文的嵐程雲一聽到鍾翰騫方才的一字一句,立刻起身瞪大雙眼。

  「我說,夜雪凝現在跟我在一起,我們正打得火熱,你就好好欣賞……」鍾翰騫的挑釁才說到一半,身後便傳來夜雪凝的喊叫聲。

  「嵐程雲快來救我!鍾翰騫他瘋了!你快來救……」

  「啪!」求救訊號還沒完全發出,稚嫩的左臉頰就被烙上了火紅的掌印。

  「妳這個瘋婆子最好給我安靜點!」鍾翰騫怒吼著。

  『鍾翰騫你做什麼?從小到大,沒有人敢這樣欺負凝!』從電話中聽出事情蹊蹺的陸程雲拍桌大吼著,沒有人可以這樣對她、沒有人可以!

  「哼,那我就勉強一點,成為那第一個!」鍾翰騫冷笑了一聲,掛斷通話之後隨手將手機扔到一邊,轉過身看著跌坐在床上無比惶恐的女孩,想想待會該怎麼對付她才能滿足自己呢?

  「不要過來……你不要過來……」夜雪凝不停的搖著頭,小嘴語無倫次的呢喃求饒,晶瑩的熱淚沾濕了白色床單,暈開成了深色玫瑰。

  「相信我,會很舒服的。」鍾翰騫一笑,將夜雪凝鎖在自己身下,俯下身不斷的親吻那稚嫩白皙的頸子,拼了命的吸吮囓咬,像是要在上頭留下讓她深刻至極的印記。

  「不要!嵐程雲救我!嵐程雲……救我!」夜雪凝瘋狂的喊叫求救,嬌小的身軀不停的扭動,卻怎麼也掙不開他的束縛,活像個困獸之鬥一樣。

  我不要……嵐程雲……救我……

  「媽的,你這個渾蛋!」

  赫然,房門被用力踹開,一抹高大的身影闖進裡頭,一把揪起鍾翰騫甩到一旁的沙發上,毫不猶豫的衝上前,先在他那自以為帥氣的臉蛋上送上一拳,再來是又是一個重擊在他赤裸的腹部,毫不手軟的拳擊,幾乎拳拳到肉,甚至不到第五拳,鍾翰騫已經完全失去意識,昏迷不醒了。

  像是發洩完心中所有的怨恨,他緩緩的起身,轉頭看向倒在床上狼狽不堪、淚水縱橫的女孩,心一緊,顧不得自己是不是被她討厭,立即奔上前緊緊將她擁入懷裡。

  「嵐程雲……我好怕……你為什麼現在才來……為什麼現在才來……」夜雪凝小手緊緊抓著眼前男人的衣襟。他來了,他來救她了……

  「對不起……對不起……」嵐程雲輕聲道歉,低頭親吻著她凌亂的黑髮。是我不好,是我不該躲著妳,都是我不好……

  「嗚……我好怕……好怕……」

  「沒事了,已經沒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