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天生一對〈Chapter 26.〉

       Chapter 26.
  兩天後,嵐程雲在夜雪凝細心的照顧下,以離奇快速的時間復原並且出院,至於韓詩璇為了獎勵她的親親男友把自己的好朋友救活,還大方的告白,於是答應了他的求婚,並且兩個人提早飛到馬爾地夫度蜜月了

  所以總歸一句話,現在那間公寓小套房順理成章的變成他們兩人的秘密樂園,應該算是因禍得福吧!

  鑰匙插入鎖孔,輕輕一轉打開了那扇門,夜雪凝摸黑打開了電源讓房子重現光明,當她一轉身,嵐程雲猛然上前將雙手撐在牆上,輕易的將眼前的女孩圍困在自己的範圍裡。

  「你……要幹嘛?」赫然被嚇到的夜雪凝一臉緊張的看著面前這高大的男人,嘴角邊掛著一抹魅笑,她有不祥的預感……

  「唔!」我就知道!

  在她驚覺時,小嘴已經被眼前的大惡魔侵占,算了,她舉白旗認輸。

  嵐程雲睜開眼看著懷中乖巧的小貓,竟然連反抗都不反抗?真不好玩!

  嘴角扯開得逞的笑容,退開了親吻著她的薄唇,低頭直視著那張通紅的臉蛋,他想,那是害羞。

  「不要一直看啦!」在發現自己被大野獸凝視之後,夜雪凝嬌羞的把頭低下,兩隻小手有意無意的推著他結實的胸膛。

  他真的很奇怪欸!被撞完之後變得這麼愛開玩笑,早知道她就不要跟上帝許這個願望了!

  「今天晚上只有我們兩個哦!」嵐程雲話中有話的大聲說著,伸出左手輕輕按了方才被自己蹂躪過的櫻唇,提起腳邊的行李走進房間。

  夜雪凝發愣了一陣子才發現他剛才那句話的真正意思,惱羞成怒的對著房間大喊。

  「嵐程雲你這死變態!大色狼!」

  在房間裡整理衣物的嵐程雲一聽見自己心愛的女朋友如此可愛的吶喊,莞爾一笑後倚靠在房門旁,帶著淺笑說。

  「我的意思是,今天晚上只有我們兩個,晚餐要妳煮還我煮的意思,想去哪啊?小色鬼!」話一說完立刻轉身躲回房裡,還不忘把房門上鎖,免得待會酷斯拉爆衝,一不小心就會喪命,很恐怖的!

  聽完嵐程雲這麼一說,夜雪凝簡直氣得跺腳,她怎麼會喜歡上這種男人啊?噢、God!

  「嵐程雲你這個大白癡!宇宙無敵大笨蛋!我、我不理你了啦!」用力的將沙發上的抱枕丟在門板上,接著一屁股跌入沙發軟墊中,雙手交叉在胸前、鼓起雙頰,一臉『我很不爽』的模樣。

  「生氣啦?」一聽到她破天荒的大叫,嵐程雲立刻開門現身,繞到夜雪凝面前蹲了下來,左手輕撫著她因為生氣而鼓起的臉頰,溫柔的說著。

  就知道她一定在跟自己賭氣,怎麼那麼可愛?害他忍不住的想要再更進一步,這妮子真的很不懂得自我保護。

  誰知道夜雪凝根本不領情,只是『哼』一聲別過頭,似乎不想太早原諒他喔?

  「我承認我是宇宙無敵大笨蛋,不要生氣了啦……」嵐程雲在心中愣了一秒,沒想到這傢伙越來越難哄了,看來他以後有得受囉!

  「凝?真的不理我?」見夜雪凝沒任何反應,嵐程雲開始擔心了,她該不會真的不喜歡這個玩笑吧?

  「下次不准再說了哦,不然真的不理你了。」悄悄的把頭轉回來,美眸對上了他撒嬌的表情,呵,好可愛!

  「好,今天晚餐我煮,當作是跟妳道歉。」嵐程雲允諾,輕輕吻了她的臉頰,夜雪凝竊笑。

  終於不用做晚餐了!不然廚房一定會毀掉!

  嵐程雲輕笑,起身走進廚房開火,坐在沙發上的夜雪凝呆看著他高大的背影,其實她不是不喜歡這樣的他,只是剛才那樣的逗弄,她總不能說『她很高興、很爽』吧?這樣不被他誤會才怪!

  起身走到他身後,小手悄悄的環過他的腰際,將他緊緊扣住,小臉靠在他寬大的背後撒嬌。

  「怎麼了?」嵐程雲一愣,隨即莞爾一笑,溫柔的問。

  「我們回台灣,好不好?」她輕柔的聲音像著小孩一樣撒嬌著,這般可愛的模樣,他還是頭一次見到。

  嵐程雲關上瓦斯開關,輕輕拉開環繞在自己腰間的雙手,轉過身低頭看著懷中正在和自己撒嬌的小妮子,扯出了一抹笑容,左手輕輕撥開她額前的髮絲,好讓自己能夠看清楚那張美麗動人的臉龐。

  動人的美眸、修長的睫毛、白皙的雙頰,還有那片粉嫩誘人的紅唇,這樣的她不禁讓他想要在此刻全數占為己有,可他知道自己不能這麼做,即使腦海中有這樣的想法,他並沒有衝動的表現出來,只是溫柔的允諾。

  「好,過兩天我們就回台灣。」

  夜雪凝猛然抬頭,主動吻上他剛閉合不久的薄唇,輕啄著,害羞帶點生澀,這是她第一次主動親吻一個男人,一個她深愛至極的男人。

  嵐程雲一愣,隨即將這個吻的主導權取回,掌在她後腦勺上的左手用力一壓,加深了這個吻,空閒的的右手輕輕撫上她的下巴,溫柔的一按,輕易的將她的唇瓣開啟,頑皮的舌頭在此口溜入裡頭與她的香舌纏繞。

  周圍的空氣像是在瞬間被加熱燃燒似的,滾燙的氣息撲面而來,渲染在他們兩人之間,火燒般的熱情在這個激吻中全數綻放。

  正當嵐程雲將吻延伸到頸子時,夜雪凝卻突然用小手抵住他的肩膀,阻止了他的行動。

  「怎麼了?」嵐程雲擰著眉抬頭望著被自己抱在懷中的女孩,他能清楚的感覺到肩上那雙小手正用力的推著自己。  

  「今天不要……」夜雪凝難為情的開口拒絕,可她不想說明原因。

  「為什麼?」嵐程雲怔怔的看著她,眉宇間的皺褶又加深了。

  「就是不要嘛……」夜雪凝使力掙開嵐程雲抱著自己的雙手,轉身想回房間,卻被硬扯回了他懷中緊箍著。

  「會怕?」嵐程雲緊緊摟著她的腰,深怕自己剛才的衝動嚇著了這單純的妮子,他怎麼會沒有顧慮到她的心情呢?該死。

  夜雪凝搖搖頭。

  「那是為什麼?」嵐程雲不解,既然不是因為害怕,那還有什麼原因讓她這麼堅決今天不要?

  「因為……」夜雪凝羞怯的低下頭,這要她怎麼說出口啦?很丟臉欸!

  「因為什麼?」嵐程雲挑眉,這樣的氣氛讓他沒有興趣繼續下手了。

  「因為我……我、我那個來……」原因一說完,她立刻緊閉雙眼,坐以待斃的等待著下一秒的嘲笑。

  只可惜她錯了,嵐程雲並沒有笑她,反而很溫柔的捧起她的臉龐,輕輕一吻,然後說。

  「沒關係,今天嘴巴就好。」

  夜雪凝一愣,隨即被下一個吻堵住了雙唇,害得她連想反駁的餘地都沒有,這傢伙真的變化很大欸……

  算了,反正她又不是真的討厭他這樣,就隨他吧。

  而且她其實還蠻樂在其中的!

  嘴角勾起了甜甜的笑容,她好像越來越愛他了。


  兩天後,他們回到了台灣,誰曉得一回到家,兩個人的行李又隨即被丟了出來,只聽到夜聖冽跟嵐風兩個老人家異口同聲的說。

  『你們兩個好好去度個假,別太早回來啊!』

  然後一回過神,他們已經到了私人的海灘度假別墅大廳了。

  「爸爸他搞什麼?」夜雪凝不滿的鼓起臉頰,大庭廣眾之下就在嵐程雲懷裡撒嬌抱怨了起來。

  「誰知道,我爸也很怪。」嵐程雲搖頭,誰曉得這兩個童心未泯又老愛捉弄人的老狐狸在想什麼?

  「雪凝,好久不見!」一個陌生男子突然出現在兩人面前,身穿著粉色襯衫和白褲,領結上的黑色緞帶凸顯了他的優雅及高貴,可他是誰?

  看見她臉上的疑惑,男子扯開了燦笑,說。

  「是我,宮睿恩。」

  嵐程雲擰眉。

  是他……他曾經很討厭的宮睿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