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我就是要妳,怎樣?《30》

30

早晨的陽光,緩緩透入,床上的人兒翻了個身,輕睜開雙眼。

「唔……」

映入她眼簾的全是陌生的環境,這裡……到底是哪裡?

噢,對了,她昨天莫名奇妙的遇到林威靖,現在一定也莫名奇妙的躺在他家床上。

看著沙發上的男人,她心裡不自覺有股暖暖的感覺,大家都是這麼樣的關心她,那她呢?

「妳醒了?」

「嗯。」

凌郁蕾坐起身,看著不知何時早已沒有的關心簡訊和電話,一股失落感襲上她的心頭,這就是所謂的時間久了,感情就淡了嗎?

「我……可以暫時借住在你家嗎?」

「為什麼?不想回去?」

打開落地窗,凌郁蕾走進陽台,恣意享受著陽光。

「我不會待太久的。」

「其實妳要待多久我都無所謂。」

凌郁蕾輕勾起淡淡的微笑,她知道他是個值得信任的人,所以她願意把他當作哥哥看待,盡情的依靠他。




「喂,夠了吧?」

李恩慶一拳揮在項旻冽的臉上,原本以為已經覺醒的他,卻又開始不停的喝酒過日子。

「小子,你憑什麼打我?你有什麼資格?」

「就憑我是你們的朋友!這一下是要替小蕾打醒你的!整天坐在這裡喝酒可以解決的了什麼嗎?還是你認為只要這樣,小蕾就會再次回到你的身邊?別傻了。」

項旻冽丟下手中的酒杯,痛苦的趴在桌上。

「難道你認為我就喜歡這樣過嗎?我的痛苦你就了解嗎?我也累了,蕾她自己也很任性,不是嗎?我已經一再的容忍她、包容她,但是我真的好累,如果分開真的是她所想要的,好吧!或許這樣對彼此都好。」

李恩慶輕笑出聲,原來他們的愛情這麼不堪一擊……

「你現在的心情真的是這樣嗎?難道你真的認為分開就會比現在更好過嗎?如果你真的這樣覺得,那你想怎麼做我都不會再阻止你了。」

李恩慶無奈的嘆了口氣,拿起手機撥打著熟悉的號碼。

(喂……)

「小蕾,接下來不管發生什麼事或者聽到什麼,妳都絕對不准放棄項旻冽那傢伙,知道嗎?」

(慶,你是怎麼了?)

「別管那麼多了,聽我的話就好。」




凌郁蕾傻愣愣的盯著手機,剛剛李恩慶的那段話又是代表什麼意思?

一陣陣不好的預感襲上心頭,她大概可以理出一點頭緒了。

「原來我們的愛真的這麼沒價值……」

對她來說,項旻冽這個男人早已成了她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對象,只是……偶爾自己一個人靜下心來沉澱自己,或許能讓他們更了解真正的愛……


「靖,我答應跟你到紐約。」

「我就知道妳會答應。」

---

「小子,接下來可真如你所願了,不需要你覺得累而想放棄小蕾,她已經走了,這下你高興了吧?她是真的離開你身邊了!」

「我……」

項旻冽狠狠握緊拳頭,欲言又止的模樣卻始終沒有開口。

「她和一個男人去紐約了,如果你愛她就去把她追回來,覺得無所謂那就不需要去了,兩條路你自己選擇。」

回憶的跑馬燈在眼前一一浮現,他看到的通通都是他和她的美好回憶。

一切都是因為擁有她,他才能感到這麼的幸福,雖然有時候傷心會比快樂來的多,但是只要想到她的笑容,所有的痛苦卻能消失的無影無蹤。

如果這次他放手了,他絕對會後悔一輩子。

「不,我要去把她追回來!」


分開不見得不好,在一起卻不是相愛的兩顆心才令人難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