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我就是要妳,怎樣?《18》

18

「噢……」

轉向聲音的來源處,項旻冽不敢置信的望著懷中的女人。

「你抱我抱太緊了,差點就沒呼吸了……」凌郁蕾深吸了一口氣,光是憋住呼吸就已經夠她難受了……

「妳什麼時候醒的……?」

「呃,在醫院的時候。」凌郁蕾閉上眼睛,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

在醫院的時候她就察覺她做的太過火了,連醫生也一起串通,不過既然都做了……乾脆就演真一點,也順便看看她心愛的男人會有什麼樣的反應,誰知道……

「……這樣開玩笑很好玩嗎?妳知不知道我都快擔心死了?」沒有像預期中那樣被唸了一頓,反而被拉進溫暖的胸膛裡。

「冽,對不起嘛!我知道錯了……」

直到今天,她才真正了解他對她的愛是無人能取代的……

「下次不准再這樣了,知道嗎?我都快難過死了……」項旻冽加緊手臂的力道,確確實實感受她的存在。

「不過這樣也不錯啊!如果依你的個性,大概只會隨便敷衍個幾句,不會這麼真心的吐露自己的真言吧?」凌郁蕾扯起一抹微笑,對於他真心的告白,她可是感動的要死呢!

項旻冽的頰邊浮起異樣的潮紅,不禁讓她開懷大笑。

「笑什麼?」撫著她的臉龐,讓她的雙眼正視著自己,「我的行為很好笑,是嗎?」

「不是,我……」到口的話全被他的唇堵住,她沒有掙扎,只是任他吻著。

從他的吻感受到無數的暴躁、不安,還有最後那感動的幸福…… 




「小蕾……」辛語葳心疼的抱住凌郁蕾,「謝謝妳還活著……」

凌郁蕾搖搖頭,「阿姨,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好好,只要人平安就好了……」



此刻的幸福,是說不完的感動……

但是從今以後,他們就真的能幸福的過著日子嗎……?

「冽……其實我很害怕。」

緊摟著懷裡的女人,「為什麼?」

「因為我還是怕有人會拆散我們……」

項旻冽給了她一個微笑,示意她放心,「有我在,妳根本不需要害怕,懂嗎?」

「嗯……」可是她就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而且那種感覺……是很強烈、很強烈的!


---


「我心愛的女人……我絕對不會把妳讓給任何人!」

在某處,這樣的一個聲音一直回蕩著。

是愛?是報復?還是怨恨?沒有人知道……

人世間真的太過於險惡,那個人痛恨著這樣的世界……

「我說過總有一天我會回來報仇的!你身邊的事物……還包括你深愛的女人,我通通都會搶過來。」

對這世界已經感到厭倦,受到的傷痛已經太多太多了,那是誰也無法撫平的……




「這些都是你們逼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