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眼淚告訴我,失去你心有多痛

眼淚告訴我,失去你心有多痛



昨晚的一封簡訊 我傻了..
我無助的落下了淚水 ...

一直重覆看著簡訊的內容
心有如刀割..

-

牽手走不同的方向是捆綁,
我們已經沒辦法在一起了,
妳要怎麼想我多麼無情都沒關係了,
因為只有這樣對我們彼此是最好的,
很多事情都無法做到,
我不知道該怎麼彌補,
對不起 ,
妳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我只能祈禱妳幸福快樂,
無緣再見..


對不起,我累了.....我們分手吧。





親愛的..

我知道我的個性非常的任性
我也知道我身上充滿著驕縱
但我是愛你的..

-

你說我一直把你綁的緊緊的
那是因為我怕你離開我
我就是有這樣的佔有慾
那也是因為害怕失去你..


這一刻我才發現我做錯了,
但已經來不及了...
再怎樣的彌補也不夠了 ...

-

眼淚告訴著我 你有多重要,
我有多愛你,我想去挽回你

以前吵架我動不動就提分手
那時我不懂你的痛
到了今天我才懂得你的心痛..

-

你說過,你的愛不比我少,
只是愛的方式和我不一樣而已。

-

為什麼我們甜蜜的畫面
這時會一直出在現腦海裡
我好想大哭..





你以前說
親愛的 有
我在你並不孤單

我一直都是靠著這句話堅強的
現在是你讓我孤單了
我要怎麼辦...?

 

而從接到簡訊這一刻起,
卻發現我什麼都不曾擁有過。


我知道我開始要孤單寂寞..

聽著周杰倫《說好的幸福呢》眼淚潰堤了
眼淚落地的瞬間,只聽見自己的心裂成兩半的聲音......




----- 眼淚告訴我...失去你心有多痛~ ------

網路佳句分享~

愛情就是一杯毒藥,
它裝在一個美的讓人心碎的玻璃杯裡,
外表看去充滿誘惑。


讓你忘記了裡面是致命的毒藥..

愛情也像一根藤,它溫柔的把你纏繞,
卻讓你在不知不覺間窒息。







與寂寞做了朋友.
從此,像是離你越來越遠,想你的感覺也顯得很模糊,
記憶彷彿被距離扯成薄薄的一片,
不再像以往那麼有濃厚的韻味.
所以我要徹底忘記你,要用這清涼涼的雨水,
沖刷愛情留下的灰燼.雨過天晴之後,
緣分的天空一定會更加美好.



不記得,也無從去追究,然而確實說中重點和核心
怎麼相處都有問題,無法做到無欲無求,
就自然不可能長長久久的在一起,
相處久了就會出問題.

當初的情有獨鍾最終會隨著時日而慢慢變淡,
雙方都已經厭倦了爭吵.
也許在被愛情遺忘的角落裏,會有更多閃光的東西,
更容易激起心靈的撞擊---選擇了分手





愛情是感覺上的事,感覺沒有了愛情也就完了.

就像一隻放飛的風箏,斷了就是斷了,再也回不來了.

每一個人都希望愛情的感覺能沉到心底,這毫無疑問,
但那種心靈上的愛意,充其量只是一隻飛在高空的風箏,
危機四伏.
只有自己明白,那份感覺已經不在了...



緣分是起點,曾經擁有是過程,
天長地久是結局,這樣的愛情是完整的,
但並不一定完美...
所以每個人都在努力尋找著心中的那份完美的愛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