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我就是要妳,怎樣?《22》

22

凌郁蕾突然的大吼讓屋子裡頓時安靜了下來。

「蕾……」

凌郁蕾走上前,狠狠的甩了項旻冽一巴掌。

「這一巴掌,是爲了要打醒我最心愛的男人,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會不會太過分了一點?」

「我說過我會證明給妳看的,我有能力可以照顧妳,所以妳就可以毫不猶豫的跟我在一起了啊!結果我竟然沒想到妳會選擇離開……」

凌郁蕾無力的嘆了口氣,「就因為這樣所以才把這些人打成這樣?」

項旻冽點點頭,將凌郁蕾深深的攬進懷裡。

「每次都因為小小的事情讓我們誤會彼此,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撫著想念已久的臉龐,他吻住她的唇。

「唔。」凌郁蕾推開他,「不要這樣,祐也在這裡……」

「沒關係沒關係,不要在意我。」

雷成祐露出了一個很迷人的微笑,輕輕揉揉凌郁蕾的頭。

「傻瓜,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幫妳了,以後自己的幸福就得靠自己爭取了,知道嗎?我也該是去爭取自己幸福的時候了……」
在她額上留下一吻,轉過頭面向項旻冽。

「好好照顧我曾經深愛的女人,被我發現她過的不開心你就死定了!」

揮揮手,他揚長而去。



「蕾……妳跟祐那傢伙是不是還有關係?」

突如其來冒出的一句話,凌郁蕾轉過頭看著眼前幼稚無聊的男人。

「我們只是朋友,哪能有什麼關係啊?」

「照妳這樣的說法肯定還有其他關係,不然他剛剛幹嘛還要吻妳?」

又來了又來了,疑心病大王的症狀又開始發作了……

凌郁蕾挫敗的搖搖頭,她實在拿他沒任何辦法。

「算了算了,沒什麼啦!」

「喂!不准逃避!快給我說……唔。」

凌郁蕾摟住他的脖子,不算用力的吻住他的唇。

「這樣子你可以閉嘴了吧?」

摸了摸唇,項旻冽說不出半句話,這女人什麼時候學會用吻來堵住別人的嘴巴了?

「蕾,既然妳都學會主動吻人了,那不如換我來教妳怎樣才可以吻的更熟練。」

「喂!我才不要……」

---

恢復原始惡魔的本性,項旻冽硬是把凌郁蕾拖回家。

「你煩不煩啊?我都說了我不……唔。」

將她抵在門上,他急切的吻上她的唇。

(叮咚--)此時門鈴正好很不識相的打斷他要做的事。

「媽的……今天就先放過妳!」



「小蕾……」辛語葳心疼的將她摟在懷裡,「因為小冽的不懂事,讓妳受苦了……」

「阿姨,妳別這麼說……」

凌郁蕾緊緊抱住辛語葳,那種感覺就跟媽媽一樣的溫暖……

「我才沒有不懂事呢!明明是蕾太愛我,所以才會懷疑我的!」

「你少臭美了,誰愛你啊?」

辛語葳看著他們鬥嘴的模樣,心中感到一陣欣慰。





「老天爺應該不會再這麼狠心的拆散這麼相愛的兩個人吧?」


但或許……這也只是場暴風雨前的寧靜吧?

前方也許還有更大的挑戰等著他們去面臨,那是個對愛情極大的考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