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我就是要妳,怎樣?《11》

11

「旻冽,我好想你……你沒忘記我吧?」

女人跑上前摟住項旻冽,只有凌郁蕾摸不著頭緒,愣在原地。

「喂,妳這是在做什麼?」項旻冽推開那女人,伸手想拉住準備離開的凌郁蕾,卻被那女人搶先一步。

「妳好,我叫天星妤,是旻冽的女朋友,請問妳是哪位?」

凌郁蕾瞄向一旁的項旻冽,他則是無奈的搖搖頭,不錯!好一個項旻冽、好一個花花公子啊……口口聲聲說什麼喜歡她,結果竟然是個棄自己女朋友不顧的超級大爛人?

「妳好,我是這個拋棄自己女朋友不顧的大爛人的姊姊,我叫凌郁蕾。」凌郁蕾不滿的推開項旻冽,逕自走進房內。

「喂,誰是拋棄自己女朋友不顧的大爛人啊?」伸出手將她攬向自己,靠在她的耳畔輕聲呢喃,「妳這是在吃醋?」

深吸口氣,凌郁蕾狠狠踩了他的腳,「我沒事幹嘛吃你這個神經病還有那個瘋女人的醋啊?」

「明明就在吃醋……」項旻冽滿意的露出笑容,連瘋女人這麼粗俗的用語她都破口而出了,可見她是真的在乎他呢。



「旻冽,為什麼你有好幾年不來美國看我了,我都快想死你了。」

天星妤硬是插進他們兩個之間,親暱的挽著項旻冽的手,身子還緊緊的跟他靠在一起,不禁讓凌郁蕾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明明就長的不算難看啊……偏偏臉上就要來個濃妝豔抹,看了連身為女人的她都很想吐。

還有,明明就跟他們年紀差不多,還裝那什麼嗲嗲的聲音,聽了沒雞皮疙瘩掉滿地才怪。

「把妳的手拿開!而且請妳搞清楚,我不是妳的男朋友,所以妳更不可能是我的女朋友!」該死的,看著自己心愛的女人坐在對面一臉鐵青他簡直快瘋了,等一下他怎麼解釋她一定不會聽。

「什麼嘛……你明明說過你最愛我的,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虧我還大老遠從美國來到台灣看你……」

「是啊!人家都親自飛來台灣看你了,你就盡盡地主之誼,帶著你的女朋友隨便到幾個觀光景點參觀好了,我有事,我先失陪了。」走上樓,用力的甩上大門。

倚靠在門邊,說實在的,她不知道她為什麼要這麼火大!說是吃醋……她沒事吃醋個屁啊?

「討厭鬼……可惡的花心大蘿蔔!既然有了女朋友幹嘛還對我……可惡可惡可惡!害我還動了心,王八蛋!」

凌郁蕾蹲坐在床沿旁,輕聲低啜著,「我以後都不要相信你的話了!」



「姊姊!」打開房門,就看到她蹲坐在地上,項旻冽走上前,輕輕抬起她埋首於膝蓋的小臉。

臉上沾滿著未乾的淚痕,他不禁揚起笑容,原來這個可愛的女人躲在房間哭啊。

「姊姊……」他替她抹去臉上的淚痕,「幹嘛一個人躲在房間哭?」

「你管我。」撥開他的手,凌郁蕾轉過身。

「姊姊,妳這醋吃的太誇張了噢!」他將她箝制在他懷裡,逼她看著他。

「誰會吃你的醋啊!」她別過頭,卻還是讓項旻冽給移了回來。

他輕輕把她的頭移入他的肩窩,緊緊的摟住她。

「你幹嘛啊!放開我啦……」

「就讓我抱一下嘛!誰叫妳這麼可愛……就連吃醋的樣子也這麼迷人。」

突然,她釐清了所有事情,從他一踏進房門,她就發現她該氣的沒氣到,反而還被他牽著鼻子走……

怒火上升,力氣也跟著變大,她一個使力將他推倒在地,「你招蜂引蝶又胡說八道!你的女朋友就這樣丟下她好嗎?你不是應該要在她的身邊嗎?你跑上來做什麼?」

「不要一下子丟給我這麼多問句……這樣要我先回答哪一個呢?」項旻冽壓下她的頭,彼此之間的距離只有三公分,「我有一個絕對會讓妳心服口服的答案,要不要聽?」

「你說啊!」捏住她的下巴,接著封住她的唇,「唔。」

她羞窘的閉上眼睛,撐起身子,撇開他熱切的注目視線。

「怎麼了?只是一個吻就怕成這樣?」

「你、你在說什麼啊?」感覺到危險的氣息,她向後挪了幾步。

項旻冽輕輕勾起一抹微笑,這可愛的女人真是讓他心動……

「呵,妳真可愛!」他愛憐的揉了揉她的頭,「那個女人不是我的女朋友,她只是我在美國的一個朋友而已……早點睡覺,知道嗎?」

在她唇上留下一吻,項旻冽離開房間。




「可惡的傢伙,又被你擺了一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