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信任沒了 ,那愛情要如何延續下去

信任沒了 ,那愛情要如何延續下去



三個月前,我跟男友分手了,
要不是他打了我....我不會決定離開他的。


記得我們剛認識時,因為熱戀中,
我什麼都聽他的,他好疼愛我,
所以我也對他百依百順。

每次約會完,送我到家門口總是依依不捨說再見,
每天晚上還要用電話甜蜜聊天,

他也總是左一句我愛妳,右一句不能沒有妳,

兩個人因為相愛,
我們對事情的看法幾乎是一致的,
他說什麼,我都說:
[對~][好~][我跟你想的都一樣~][我都聽你的~]。



他說愛我愛到想無時無刻看著我,
所以我們更加珍惜對方,
更加覺得這段愛情是不可多得的。


而我也想像一隻貓每天依偎在他身邊,
所以....我們同居了。






在一起的日子好幸福阿!
我說我很累,他就背我上樓梯,
我生理期來時他會幫我買衛生棉,
我喜歡賴床,
他會跑去幫我買早餐,
讓我起床就有早餐吃

我是被他寵壞的小女人
被他如此愛著真是好幸福阿!



同居半年後,漸漸的...
兩個人對事情的看法開始有點差異。

而他也開始限制我很多事,
他幾乎不讓我單獨出門,
他怕我被別的男人追走。


每次上網,他總是很注意我跟哪些人聊天,
是男的還是女的。


我像被關在玻璃瓶的女人,
幾乎沒有自由。






以前,當他說:「我覺得這件事~~」
我會點頭同意,說:「對呀,我也這樣認為。」

現在,當他說:「我覺得這件事情~~」的時候,
我會搖頭說:「我不同意你的看法。」

他覺得我不再崇拜他,不再欣賞他,不再像以前那麼愛他。


兩個人的差異愈來愈大,對事情的看法愈來愈不一樣..
漸漸的...我們開始常為了誤會而吵架..


其實我還是愛著他,我沒改變,
只是我對事情的看法改變了,而他卻沒有改變。

可是我還是願意留在他身邊,
因為已經習慣了有他的日子,
無論怎麼吵我們還是深愛對方。




可是就在那次....他竟然打了我....


那次是大學同學會聚餐,
他知道這次的聚會有之前猛追我的男同學參加!
於是他不準我去,我就賭氣一直不跟他說話,
他才答應的。

可是聚餐的時候,他整個晚上電話一直打個不停,
問我:妳在幹麻!旁邊坐誰?妳什麼時候要回來?

一個小時好幾通,打到我都不想接他電話了,
於是把電話改成震動,丟在皮包裡面。

吃完飯跟幾個在大學時是死黨的女同學
又約一起去唱歌,玩的好high!
沒注意到時間已經超過半夜12點了。


結果回到家,一進家門....
他一看到我,迎面而來的竟然是

啪(很大的巴掌聲)!



我被那舉動嚇到,我知道嘴角流血了
我摸著我的臉...整個人愣住了!!

他開始大罵.....
[妳為什麼不接我電話,是不是跟男生玩的太開心,
怕我破壞你的情緒了]


我整個人都說不出話來,不想解釋,
我知道這時的他根本聽不進去我說的話。

就這樣聽著他對我一直吼
我根本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
我只知道....我好痛!!
是心痛...而不是臉上的皮肉痛!!

那晚我整個晚上就呆坐在桌子旁邊哭泣,
明明就好想好好的去愛 放開一切的去追求愛
但是卻因為...許許多多的因為
所以 ....

只好放開那雙手 讓自己離開愛人的身邊
 人生這條路上總是這樣...

明明不捨 卻還是必須痛下決定 !!

這次我下定決心要離開他,我不能忍受他對我的不信任,
更不能忍受他打了我。



這真的是好大的勇氣 很大的決定 很痛的決定離去....



我給他留了一張紙條....只留下一句話!!

曾以為簡單的愛情 說愛你一定會永久
可是我麻木的雙手 已不再感受你的溫柔~








愛情是需要經營的
就算住在一起了也一樣
不要隨意去懷疑另一半,
過度的不信任讓人覺得你沒自信之餘,又心胸狹窄。

不要試圖去綁住一個人,
要堅信你溫暖的懷抱是她一生的依靠,
過多的舉動則會嚇跑對方。

這篇雖然寫的是男生對女生的不信任,
可是現實中也很多女生也是不信任男友,
常疑神疑鬼,導致二人常吵架,
如果愛情裡,沒了信任,那彼此的愛情要如何在延續下去!

用愛當作藉口,約束著對方,
這樣的愛情不旦苦了自己,也苦了對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