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我就是要妳,怎樣?《20》

20

「蕾,先和妳說聲對不起。」

「啊?」在凌郁蕾還摸不著頭緒的時候,藍育雪突然吻住她的唇。

項旻冽愈想愈不對勁,氣衝衝的走下樓,「媽的,我就知道。」

拉開凌郁蕾,紮實的給了他一拳。

「啊!」凌郁蕾回過神,抓住項旻冽,「冽,不要打了。」

「這傢伙的企圖就只有妳沒看出來,他滿腦子都只是報仇!」
「嘖。」藍育雪抹去嘴上的血跡,臉上的表情看不出任何情緒。



「這都是你們欠我的!」



凌郁蕾震驚的望著他,「這是……什麼意思?」


藍育雪苦笑著,「問問妳身後那些人啊!問問看他們到底做了什麼好事!」



「十五年前,安湘云這個名字,相信伯父和伯母都有印象吧?」

「安……湘云?」辛語葳難以置信的睜大雙眼,「是她?」

「沒錯,安湘云就是我媽媽,當年她就是因為被伯父狠狠的拋棄,所以每天都到酒店花錢自暴自棄,後來因為一個賤男人,我媽就生下我這個孽種。」

藍育雪輕笑出聲,讓人頭皮發麻的笑。

「最後她想不開,選擇丟下我這個兒子然後跳樓自殺。」

藍育雪使勁全力的大吼,「這都是你們的錯!」

「所以我要報仇!包括你們身邊所心愛的人,我一個也不會放過!我要讓你們知道失去親人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

凌郁蕾不敢置信的看著這一切,「雪,你的本性不是這樣的……你應該是很善良的啊!」

「蕾,妳太天真了,妳根本不懂這些人的險惡……跟我走,留在這只會讓妳擁有更大的傷害。」

藍育雪抓住她的手,凌郁蕾狠狠的咬住他的手。

「痛……」

「雪,這一下是要咬醒你的,人如果只是想著報仇,要怎麼得到幸福?試著原諒不是更好嗎?」

藍育雪瘋狂的大吼著,「失去親人的痛妳能懂嗎?這份想報仇的心妳能懂嗎?如果不懂,就不要自以為是的說大話!」

「雖然我不懂……但是我比你更清楚,報仇只會讓你更不快樂。」

「……對我來說,快不快樂已經不重要了。」

藍育雪站起身,走向大門。



「我會再回來的,我絕對不會輕易放過你們!」

---

「冽……」凌郁蕾緊緊的縮在項旻冽的懷裡,害怕的說不出半句話。

「不要怕,有我在,妳什麼都不用怕……」

凌郁蕾沉默了很久,說出他們兩人都很不願意講出口的事實。



「我覺得我會失去你……」

---

「這是什麼?」

凌郁蕾盯著手中的照片,久久說不出半句話。

「看也知道吧?就是你最愛的男人和別的女人擁吻的照片啊!」

「怎麼可能?」凌郁蕾撕掉手中的照片,「雪,你的話我不會再信了,誰知道你是不是又找人串通來騙我?」

藍育雪扯起一抹笑容,「如果不信,妳自己來看。」


來到一間旅館的大門口,一男一女站在門口前深深的擁抱著。

「……冽?」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這一定是你故意設的騙局,要破壞我們的感情的!」

雖然嘴上是這樣說,但是臉上的眼淚卻不停的流,心更是疼痛……

「如果這是我設的騙局,依冽的應變能力不會笨到掉入我的陷阱吧?」

凌郁蕾瞬間崩潰,她是該相信他的啊!那為什麼她還是對他有懷疑?




「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