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我就是要妳,怎樣?《34》

34

「走開,你不要碰我。」

凌郁蕾扔下手中才剛買回來的菜,不顧一切只是奮命的往前跑,只要她一停下來,所有的事情就會變得更複雜、更讓她措手不及。


「凌郁蕾,妳給我停下來!」

心痛的聲音扎實的從背後響起,不會錯的,是他……那個讓她傷痕累累、心碎的快要死掉的男人……

凌郁蕾緩下腳步,淚水早在眼框中打轉,她沒有回頭,因為她沒有勇氣回頭。

「你這個王八蛋,你來幹什麼!我們早就沒有關係了,我不想再看到你了,你滾!」

如果可以,她好想這樣毫無保留的破口大罵,發洩自己多年來的情緒,但是面對他,她卻在此刻猶豫了……

沒來由的,她像是迷失了方向,腦袋所有的片段記憶,全都成了空白。


放棄他吧。
唯獨放棄他妳才能夠重新活出自我。


是什麼聲音?
是什麼聲音要她放棄這段坎坷的愛情路?
如果真的放棄了就會是她所想要的嗎?


她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事到如今,為什麼你還要出現在我的生命裡?明明我已經試著忘記沒有你的感覺了,為什麼你就是不肯放過我?到底要我怎樣你才甘願?……我的心已經沒有任何力氣再去承受你施加的傷害了,我真的累了……」


夠了。
就讓我們在這裡畫下休止符,不行嗎?


「……我不要,妳說的我都不要。」

凌郁蕾緊緊的揪住胸口的衣領,心明明還熱著,為什麼她能狠心說出這樣殘忍的話語?

「……這幾年我想了很多,或許我們都該放手讓彼此各自生活。」

「不准妳這樣說!我、我……」

項旻冽突然崩潰似的大哭,無力的跪倒在地上,一隻手緊緊抓住凌郁蕾,用力的將她攬進自己懷裡。


「……放開我。」

「不要,就算要我死我也不要放!我只要妳聽我說完。」

凌郁蕾放棄掙扎,靜靜的被他抱在懷裡,聽著她想了不知道幾夜的聲音,腦袋完全無法思考。

「蕾,我知道我錯了,從妳離開的那天我就開始後悔了,我不應該這麼輕易的讓妳離開,如果我沒有猶豫,或許現在的一切會變得不一樣……真的是我不好,妳原諒我好不好?妳回到我身邊來,我保證我絕對不會再讓妳傷心難過了。」

(啪!)

凌郁蕾很訝異自己的反應,手停在半空中無法動彈,此刻她的心……遠比手上短暫的麻木還要刺痛。


「……你走吧,再也不要出現了。」

「既然妳的態度都要那麼冰冷,為什麼妳臉上的神情還要流露出哀傷?妳知不知道這樣反而會讓我更心疼?」


不要露出那種想關懷我的眼神,
不要只會用你的自私來拘束我,
更不要你事後安撫的虛情假意。


「因為我是真的心痛,為了愛你,曾經很深的痛過。」

怎樣的擁抱,才叫做永恆?
現在感覺著你的溫度,是不是能讓我明白所有一切已經不一樣了?


「……但是如果我現在不緊緊抓住妳,我絕對會後悔一輩子。」

「我也不敢保證選擇接受你的愛後,會不會也後悔一輩子……」

就因為她很深的愛過,所以她也怕失去,但是他卻一再的不懂得珍惜,不然到底要她怎麼樣?


「如果放手,彼此都會好過。」

項旻冽撐起身子,用力的將凌郁蕾壓上牆,傾下身低頭就是狠狠的一吻。

凌郁蕾沒有反抗,反而將雙手摟住他的頸項。




這將會是斷絕你我關係的最後一吻。



你總是不肯正視我們之間的問題,
到頭來,或許還是只能這樣了斷……


其實我的心終究是屬於你一個人的……
不是你不懂,要怪就怪我自己太傻。


「……再見了,我的愛。」




心,已經痛到沸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