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思念是一種說不出的痛……

思念是一種說不出的痛……






我又坐在電腦前一直發呆,不想說話、不想聊天,
已經到了午夜了我還沒有睡意。

其實不是自己的心還不想休息而是根本就靜不下心來入睡。

不管是網路還是現實,我都有了種厭倦的心。


看著螢幕上的故事,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酸酸的?







有一天男孩對女孩說:“我愛你”

女孩問男孩:“有多愛?”

男孩拉起女孩的手,
放在自己的心上沒有說話,只告訴女孩:“自己感覺”


女孩沒有說話,女孩在裡對男孩說:
“其實我的心早已經痛到麻木,沒有感覺了!”


後來男孩和女孩分手了,女孩終於明白,
原來愛情真的沒有永恆。

是的!

愛沒有永恆,終於女孩想開,
女孩決定沒有永遠的將來,就不要再有所謂的開始。

女孩在床上徹夜未眠哭了整夜後,
她問自己"誰會把我當真,誰會為我心痛﹖"

原來天長地久,是形容一種痛,這樣的有始有終,
能換來怎樣的海闊天空......。

女孩終於知道,原來痛到麻木是流不出眼涙的!

黑白世界是沒有什麼幸福所言,也沒有真愛的!

現實是那麼殘忍得!

女孩終於長大女孩,明白了無可取代的他已經不在!
再真的承諾沒有實現就是假的!
她不再相信愛情!!

假的!!

全部都是假的!!!!!










我不記得是什麼時候喜歡上文字的,我只知道,我必須寫,
 我要釋放積壓已久的情感,我要宣洩痛苦的心……


寂靜的黑夜讓我陷入了那曾經痛心的回憶…
以為我已經忘卻了你,忘卻憂傷,會莫名的忽然淚流滿面時,
在這一刻我才發現原來我對你的感情已經在我的內心生根了,


不知何時開始發覺自己已失去了以前的快樂了,
我嘗試著找尋以往的快樂。

卻發現自己是那麼的無助,
失去了方向的我剩下的只有徬徨。

原本以為可以堅強的面對一切!

可以用笑容來偽裝自己內心的脆弱!

為何關於你的記憶總是揮之不去?

愛過、痛過、傷過,愛情就是這樣的滋味嗎?









想想過去的半年和一年以前發生的一切,
無論是誤解還是自己純粹就是這種想法,
只是證明了我從前的擔心不是無理取鬧的。


你總是否認你跟她的曖昧行為,
那段時間的吵架都是因為我吃那些沒有根據沒有任何必要的醋。


你總是說是她一直纏著妳,
是她自己想盡辦法在你身邊,

你還在我面前說"她"是賤女人,
為什麼要害我們常吵架!






後來父母反對我們的交往,會影響課業,
所以你要我先專心學業,
而你也會為自己的事業打拼,
等將來我課業完成,你的事業穩定時,
就會得到雙方家長的認同。


我答應你暫時不聯絡,把重心放在課業。




才多久沒連絡,
你突然從我視線中消失了,手機號號碼也換了,
沒有你的消息,我知道你是故意躲著不打電話給我,
這個我付出真心愛著的男人,慢慢地淡出我的生活了。


後來得知……"她"已經代替我的位置了。


曾經的山盟海誓,曾經的甜言蜜語,曾經的最愛,都化做烏有,
到頭來還說是為了我好,為了我好為什麼會這樣來傷害我……




我猜不著你的心!

你是把她當寂寞的替代品?

還是想讓我專心課業不再把心放在你那邊,故意跟她在一起?





一個人躲在房間裡偷偷哭泣,你真的不愛我了嗎?

這句話我是沒辦法得到答案了……

  







我只能獨自的悲傷……。

這些日子你一定過得很開心,你有她有陪伴。

而我這個傻瓜卻把自己的折磨得狼狽!



羨慕你可以那麼狠心了斷一切……

我這個傻瓜仍然清晰記得你的關心體貼。


我沒有辦法灑脫的把你當成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讓你從此在我的生命裡消失。






心其實一直很累很累。

其實有些時候脆弱得不行,卻必須假裝堅強。

當疲憊的時候,卻找不到我想要靠的那個肩膀。

當寂寞湧上心扉的時候卻抓不到我需要的那真實的感覺。




在這午夜敲打著鍵盤,
我習慣了的憂傷的文字何嘗不是我的享受呢?

總比輾轉睡不著好上很多吧?





其實寫文字很累很累!

但是還能夠找到比書寫這些文字更能夠宣洩掉自己煩惱的東西嗎?

如果可以有更好的辦法,
我又何必躺在床上了又起來打開電腦不休息呢?

讓自己坐在冰涼的螢幕前,感覺夜逐漸的深沉呢? 夜越來越靜,不知道再寫些什麼了


打了很多對你的思念,刪除又刪除……



痛是一種說不出的思念,

是種撕心裂肺的思念,

很痛的那種感覺,蔓延,蔓延……





----思念是一種說不出的痛…----



愛情只是一瞬間的感覺,愛情不是奇遇,
只是當我們在奇遇中有了愛情,卻又已注定了要分離


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
無心的人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


如果你的愛情停留在生命它就會成為你的永恆,甚至超越永遠

也許我們都想永遠的忘記一些東西,比如說彼此曾經的傷痕,
想永遠的抓住一些東西,比如心動。


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刪除的,有些事情是你一生都無法刪除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