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天生一對〈Chapter 27.〉

Chapter 27.


  飯店大廳裡的三人互相凝視著對方,並肩站在一起的男女,一個神情凝重,一個充滿疑惑,站在他們對面的男子則是面帶微笑,似乎是以主人之姿來迎接這兩位貴賓。

  「看來就算飯店的主人親自出來迎接,嵐先生似乎也不怎麼滿意?」宮睿恩依舊掛著那副可以媲美陽光沙灘的溫暖微笑,可嘴中吐出來的話語卻略帶諷刺。

  「哦?那麼宮先生就是這個私人度假別墅的主人囉?那還真是失敬!」嵐程雲擰著眉,口氣頗酸的回話。

  他有預感,宮睿恩的出現,絕不是巧合。

  「沒關係,我不介意。雪凝,我帶妳去房間吧?」宮睿恩敷衍完後便將眼神轉移到夜雪凝身上,刻意忽略嵐程雲吃味的表情,走到她面前伸出手,讓她為難。

  夜雪凝愣了一眼,眼前這個男人是怎樣?嘴上說他是宮睿恩就算了,還這樣邀請自己,分明想害她被嵐程雲誤會啊!

  「我……」

  嵐程雲擰眉,隨後開口說。

  「那就麻煩你帶『我們』去房間了。」牽著夜雪凝的左手不自覺緊握,過大的力道甚至勒痛了她的手腕。

  夜雪凝抬頭看著身旁的男人,他現在的表情難看的要死,是因為生氣宮睿恩的出現,還是他在吃醋?吃宮睿恩的醋嗎?

  「其實本來不麻煩的,不過現在有點麻煩了。」宮睿恩依舊掬著微笑,每一句話似乎都有意挑起嵐程雲的怒氣,再加上那副該死的優雅的模樣,更是令人討厭。

  「哦是嗎?那還真是抱歉。」嵐程雲冷哼著,甚至不屑一顧眼前出現攪和的男人,他敢保證,如果他再繼續這樣冷嘲熱諷下去,他完全不介意在大庭廣眾之下出手海扁他一頓!

  該死的王八蛋!一臉企圖想要追求凝,把我當空氣啊?

  兩人互視之後露出了一樣『假掰』的微笑,男人之間的戰火似乎已經一觸即發了。

  「那就請雪凝跟著我走囉!」宮睿恩扯開了更大的微笑,那雙迷人電眼直接略過嵐程雲轉移到夜雪凝身上,語氣特別溫柔的說著,不等她說任何話便直接拉起她的小手,逕自往樓梯上走。

  「欸……」因為宮睿恩的拉力,使得嵐程雲原本牽著她的手被用力扯開,莫名其妙被拉著走的夜雪凝一臉不知所措的看著被丟在原地的嵐程雲,小臉滿是不情願的皺褶。

  「Shit!」嵐程雲一愣,隨後不爽的低吼著。

  現在是什麼狀況?莫名其妙出現的宮睿恩就這樣把自己女朋友帶走?而且還是回房間!他現在當我是白癡嗎?還是他以為我還跟十幾年前一樣會悶不吭聲的看著他肆無忌憚的追求?

  好,他想玩遊戲,我就奉陪!

  被宮睿恩帶回房間後,夜雪凝立刻甩開被他拉扯住的左手,水亮的美眸直瞪著他。

  「你到底想做什麼?」她忿忿的開口,似乎很討厭這個突然出現的男人,雖說她小時候是還蠻欣賞他的,可是她現在只愛嵐程雲一個,宮睿恩老早就被三振出局了!

  「雪凝,妳難道不覺得我們可以重逢是很有緣份的嗎?我覺得是上帝給我們之間一個重新認識的機會,我想追求妳。」宮睿恩深情的看著眼前嬌小的女孩,眼神中完全看不出任何玩笑。

  夜雪凝呆愣著,他沒開玩笑吧?他們都已經十幾年沒見面了,現在一見面就說要追求她?他是發燒了、還是忘記吃藥?

  「我已經有男朋友了。」夜雪凝果斷說明,現在的她只對嵐程雲一個人有感覺,未來也是,儘管宮睿恩真的喜歡她,也絕不動搖。

  「我知道,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結果一定跟小時候一樣,妳選擇的人一樣會是我。」宮睿恩自信的笑著,他說得如此肯定,是因為小時候……

  『雪凝,我喜歡妳,跟我一起玩好嗎?七歲的宮睿恩拉著夜雪凝的小手,大方告白。

  『好哇!夜雪凝開心的答應,那時候她才五歲。

  『不可以!妳不准跟他一起玩!六歲的嵐程雲大聲斥喝著,稚氣的童聲帶著命令的語氣,用力的拉住夜雪凝的小手。

  『討厭鬼你放開我!我喜歡睿恩,我要跟他一起玩!討厭鬼你走開!那時候的夜雪凝極度討厭嵐程雲整天總是不准她做什麼、不准她跟誰在一起,所以硬是跟他唱反調。

  小手用力一推,將嵐程雲推倒在地上,愣了一秒之後立刻轉身跑到宮睿恩身後躲起來,顫抖的雙手緊緊拉著他的衣袖,眼神還不時飄向被自己推開的嵐程雲。

  夜雪凝深深吸了一口氣,她永遠記得那時候嵐程雲露出的表情,是一種極為失望而難過的表情。

  她也永遠記得,從那之後,嵐程雲便極少和她黏在一起,甚至變得不喜歡和她說話,開始對她冷漠、不聞不問,雖然有時候還是會關心自己,不過只是有時候。

  「請妳仔細的考慮一下,可以嗎?」宮睿恩在心底竊笑,看見夜雪凝的反應是如此,他明白自己的第一步已經成功了,接下來得去準備下一個計畫了。

  「我不強求妳在今天給我回覆,希望妳玩得愉快。」留下了一抹笑容在她眼底,宮睿恩退出了房間,關上房門之後一轉身,看見了不遠前的嵐程雲正漠視著自己,扯開一抹詭譎諷刺的笑容,刻意與他擦肩而過,說。

  「雪凝一看見我,就想起小時候的事情,我們剛才聊得很開心呢!」

  隨後便轉入轉角,消失無蹤。

  嵐程雲一愣,垂在腿邊的雙手下意識握緊,指甲掐進了掌心,留下了深紅色的血印。

  當房門開啟,夜雪凝立刻放下手邊整理行李的工作,奔上前抱住剛進門的男人。

  「你跑去哪了?我好想你。」

  「是嗎?」嵐程雲冷哼著,腦海中盡是方才宮睿恩的那番話語。

  「你怎麼了?」他的冷漠讓夜雪凝感到不安,抬頭看見他沉悶的俊顏,難道剛才她跟宮睿恩的對話他全都聽見了?

  「我跟宮睿恩真的沒什麼!你不要亂想好不好?」她慌亂的解釋著,這樣的口吻卻讓嵐程雲認為她是在遮掩剛才與宮睿恩相談甚歡的事實,欲蓋彌彰。

  「我要換衣服。」嵐程雲冷淡不回應,只是輕輕掙開腰際邊的小手,轉身走到床邊翻找著行李。

  「雲……」夜雪凝傻愣在原地,眼泛淚光的看著對自己如此冷漠的嵐程雲

  他是怎麼了?為什麼只要宮睿恩出現,他就會對自己過份的冷淡?為什麼就是不肯相信她跟宮睿恩什麼事情也沒發生……

  嵐程雲轉身看著傻在那裏的女孩,眼眶中的晶瑩已經打轉到極限,於是走上前換了個口氣道。

  「別太靠近他,我不喜歡。」

  伸手抹去粉嫩臉龐上的淚滴,低頭親吻了因為難過而抿起的唇瓣,那句話充分的表現他的佔有慾,他希望她只屬於自己一個人。

  此時在監控室裡的男人露出了一抹得逞的笑容,看來他的計畫真的很成功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