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我就是要妳,怎樣?《35》

35

你有權保持緘默,但請別開口說愛我。

時間久了,感情淡了,或許我們也漸漸的在疏遠。



「感情的事雖然不能強求,但是蕾蕾,畢竟你們都曾愛的那麼深,我不信這段感情是妳可以說放就放的。」

凌郁蕾靜靜的望著馬歆的側臉,她很成熟,寧願保持沉默也不刻意去選擇明白所有事理,因為過程是難過的,究竟在那美麗的臉龐下,還隱藏著多少秘密?

「蕾蕾,妳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講話啊?說了那麼多妳可不要一個字都沒給我聽進去噢。」

「知道啦,妳什麼時候也變得像個大嬸一樣愛囉囉嗦嗦的啊……」


聽,那心跳的聲音,
是不是代表著我們之間的答案?


看著一望無際的海洋,突然覺得好悲傷。


「大海……也一樣寂寞嗎?」



「妳……真的打算繼續和我冷戰下去嗎?」

背後響起熟悉到不行的嗓音,凌郁蕾下意識的就想逃,只是沒料到的是他也看透她的心思,一把將她扯進自己懷裡。


「放開我。」

「我不要,妳總是要我放開妳,為什麼?我做不到。」


愛情走了就是走了,
後悔以後才想要挽留,會不會太遲了?


「你也總是這樣,說走就走說留就留,我已經不再是以前妳說愛就疼說不愛就丟一旁的那個凌郁蕾了!」


項旻冽緩緩低下頭,一滴眼淚自他臉頰上滑落,凌郁蕾的心頓時糾結成一團。


明明說好不再去愛你,
可是為什麼心還是痛的?




他走了,我的燈,一直亮著。

門關緊了,但眼淚,不會鎖。

該好了,可是心,還是痛的。

說過了幾千次算了,又想像可能會復合。

我表面似乎痊癒了,某部份卻像殘廢了。


「對不起,我知道我傷了妳很深,但是我是真的很愛很愛妳,不要離開我的身邊好不好?」

凌郁蕾握緊拳頭,奮力的往他胸膛狠狠搥了幾下。

「現在才說對不起有什麼用?王八蛋!我討厭你!討厭你討厭你討厭你!」

項旻冽心疼的抓住凌郁蕾的雙手,摟住她的頸項輕輕吻住她的唇。


這個吻,忘記了多久了?


「蕾,對不起,我絕對不會再離開妳的身邊了,不管發生任何事,就算世界毀滅,我也要待在妳的身邊,永遠永遠。」

「……你每次都是這樣說的。」

項旻冽再一次深深吻住她,「我保證再也不會有機會說了。」

凌郁蕾輕輕落下一滴眼淚,隨即撲向溫暖的懷抱裡。



「你知不知道我想你想的快死掉了?」

「我知道,我都知道……」


太陽西沉,夕陽反射出來的光芒照射在兩人的身上,此刻的他們是幸福的。

幾年來,彼此受到的挫折已經無法再承受了,或許,以後是幸福的吧?




一定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