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天生一對〈Chapter 7.〉

Chapter 7.
我聽見了……真的都聽見了,聽見你說,你要和葉筠恩交往。真的嗎?

  「真的嗎?你答應了?」得到肯定回答的葉筠恩扯出了一抹燦笑,但在夜雪凝眼裡是如此的刺眼、令人難受。

  「……對。」陸程雲頓了幾秒後悶哼的一聲。反正妳現在也有鍾翰騫陪,應該……不需要我了吧?

  「我們走!」對於嵐程雲的回答趕到忍無可忍的夜雪凝,一把抓起身旁鐘翰騫的手,頭也不回的離開。

  看見她的反應,嵐程雲更加肯定自己心中的想法是正確的,也好,這樣對妳是好的……對吧?

  一路上,夜雪凝悶不吭聲,只是抓著某個人拼命的往前走,她不曉得要去哪,只是直覺反應的不想待在那個氣氛下,一點都不想要待在他們和樂融融、相處融洽的氛圍裡!

  「小凝……小凝?夜雪凝!」鍾翰騫用力一扯,將前方那個拼命拉著自己走的女孩扯回身旁。這是他最好進攻的時機,不把握就可惜了。

  「妳能不能不要那麼在意嵐程雲?分一點對他的注意力給我好嗎?哪怕是一點點都沒關係,能不能至少讓我在妳心中占有一個地位?最角落也沒關係……」感性的時刻來了,鍾翰騫皺著臉,一副難過到快死掉的樣子,身為情場高手的他怎麼可能不明瞭,女人就最吃這一套了,不是嗎?

  「我……我沒有在意他,我沒有在意嵐程雲,沒有……」夜雪凝錯愕的搖著頭,小嘴語無倫次的呢喃著。我沒有在意他,我怎麼可能在意……

  「小凝我……」鍾翰騫想藉此乘勝追擊,只是……

  「像你這種人,沒資格喜歡雪!」一陣怒吼,不曉得從哪兒冒出來的紀安一把推開鍾翰騫,將夜雪凝扯進自己懷裡,眼神中帶著憤怒和鄙視,就算雪沒辦法再接受他的愛,他也絕不可能把她交給鍾翰騫這種人!

  「又是你!你到底是誰?」鍾翰騫死瞪著眼前這個每次都壞了他計畫的男人,他到底是什麼角色?

  「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誰,只要記得有我在,我絕對不會讓妳碰到雪任何一根寒毛!」紀安立下誓言,身邊這個女孩已經被自己狠狠傷害過一次,即使沒辦法彌補之前對她所虧欠的那些安全感,他也要守護著她,直到她尋找到那個真正可以保護她一輩子的人。

  兩個男人的戰火就這樣一觸即發,而當下在遠方還多了一雙注視的眼神,焦距依舊停留在那女孩身上……


   過了一個月,生活還是沒什麼太大的改變,鍾翰騫和紀安兩個人依舊為了我天天在爭鬥,嵐程雲還是好好的跟葉筠恩在交往,而且感情好像真的很要好……而我 呢?被這兩個男人搞得快瘋了,明明就是我自己的事情,為什麼要由他們來決定?我要跟誰在一起、不跟誰在一起是我的自由,你們在那邊爭得要死要活有什麼意義 嗎?最後的決定權還不是在我身上……

  記得今天,好像是情人節吧?情人節……好諷刺的節日。

  「嵐程雲,今天有沒有空?」明知道他的回答是什麼,我還是問了。

  「今天?我跟筠恩有約……」果然,有誰情人節會不陪自己的情人而去跟一個討厭至極的人過呢?

  可是明明知道這個答案合情合裡,為什麼我還是有點失望呢?或許已經不是有一點了……

  轉身離開,我知道了。你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會隨時隨地、毫無怨言陪在我身邊的討厭鬼了,即使……即使到現在我才發現我已經習慣有你在身邊的日子,你也不會回來了,對不對?

  為什麼……為什麼到現在我才發現,你已經在我心裡佔了好大、好大、好大的位置……

  為什麼我以前都沒有發現呢?沒有你,世界顯得好空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