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天生一對〈Chapter 28.〉

Chapter 28.


  因為剛才的激吻而重修舊好,十指交扣的雙手密不可分,不約而同的換上了同樣色系的休閒服,兩人一同走到飯店旁的沙灘上漫步著。

  看著眼前白沙上的布置工程,夜雪凝睜大美眸抬頭看著身旁的嵐程雲,雀躍道。

  「今天晚上是不是有活動?」

  「好像有party,怎麼?妳想來?」嵐程雲挑了挑眉回答,低頭看著身旁的小妮子,他記得以前,她不愛來這種派對的。

  「有那麼一點想。」夜雪凝努了努嘴說,難得出來度假,而且這個海邊派對好像挺有趣的。

  「想就想,還有分一點跟很多點嗎?」嵐程雲一笑,幹嘛這麼不坦白?說想,我又不會吃掉妳。

  「有啦!奇怪!」夜雪凝不滿被他取笑,故作生氣的別過頭,嘴角卻揚起微笑的弧度。

  她發現最近她愛上了被他哄著的感覺。

  「又生氣了?」嵐程雲擰眉,這傢伙最近很喜歡別過頭不看自己,是嫌我長得不好看,還是覺得風景比較值得欣賞?

  夜雪凝不吭聲,低下頭玩弄著手指,假裝沒聽見他說的話,嵐程雲皺眉後隨即將她扯進懷裡緊抱著,將頭倚靠在她的肩膀上,溫柔的呢喃。

  「對不起,下次不敢了,原諒我好不好?」

  「沒有下次哦?」夜雪凝轉過頭看著賴在自己肩上的男人,算了,不跟他計較了啦,誰叫他撒嬌的時候都這麼可愛,教她怎麼忍心繼續跟他耍脾氣呢?

  「沒有下次!」嵐程雲一口答應,立即吻上眼前的粉嫩唇辦,偷香成功!

  「嗯……」夜雪凝一驚,嘴角立刻扯開笑容,他就這麼喜歡三不五時就吻吻自己嗎?

  「看來兩位玩得很開心?」熟悉的聲音響起,宮睿恩刻意選在這個時候出現,擺明來打斷他們兩人獨處的時光,有夠煞風景的!

  「還不錯。請問有事嗎?」嵐程雲一看見他,原本漾開的笑容旋即垮下,一個步伐向前將夜雪凝藏在身後,勇敢捍衛自己的女朋友。

  「別緊張,早上只是和你們開個小玩笑。」宮睿恩一看見嵐程雲這番反應,嘴角失笑。

  「玩笑?」嵐程雲擰眉,這個宮睿恩到底想幹嘛?特地出現就為了開他們玩笑?他有這麼無聊嗎?

  「借步說話?」宮睿恩挑眉,眼神看向嵐程雲。

  嵐程雲看著眼前的男人,似乎不像在跟他開玩笑,於是點頭答應,轉過身對著夜雪凝低語。

  「乖乖在這等我,我馬上回來。」

  夜雪凝點頭,墊起腳尖在他嘴角落下一吻。

  「不能太久哦。」

  嵐程雲輕笑,隨後轉身跟上了宮睿恩的腳步。

  兩人來到的飯店咖啡廳裡,兩人對坐相望、久而不言,宮睿恩只是一直帶著微笑,偶爾抿口咖啡,卻始終不開口,這樣的氣氛讓嵐程雲厭煩了。

  「到底想說什麼?」他冷哼著。

  「你真的把我當你的情敵啊?我對雪凝沒有那個意思,我已經有女朋友了。」宮睿恩竊笑,看來早上的玩笑某人很介意呢!

  「所以?」嵐程雲皺眉,他不想猜宮睿恩的動機是什麼,他沒興趣猜。

  「是嵐總裁和夜伯父拜託我出租飯店的海灘給你,目的是要你跟雪凝求婚,懂了嗎?」宮睿恩嚥下了最後一口咖啡,挑眉看著眼前這個恨透自己的男人,他似乎真的很討厭自己,從十九年前討厭到現在。

  呵,還真會記仇。

  「求婚?」嵐程雲悶哼了一聲,宮睿恩要幫他跟凝求婚?他真那麼好心?

   「你不要一臉不相信我的樣子可以嗎?我知道你很討厭我,但那都是十幾年前的事情了,我真的沒有像你那麼大的毅力可以喜歡一個人喜歡十九年才告白。」宮睿恩放下手中的陶瓷杯,這男人怎麼可以像個女人一樣如此難纏?就說了他沒那個意思,非得他掏心掏肺出來才肯相信嗎?婆婆媽媽的。

  「所以你打算怎麼做?」嵐程雲愣了一眼,隨後悶吭著。

  他現在才發現自己像個蠢蛋,竟然還在為了十九年前的事情吃這種無意義的醋,愛情還真盲目,不然就是他真的太愛她了。

  「耳朵過來。」宮睿恩先是看了看四周,隨後伸出食指勾了勾,示意這是個祕密計畫,要嵐程雲配合自己。

  嵐程雲擰了眉,隨後將耳朵靠了過去,兩個人交頭接耳了老半天,最後終於達成了協議。

  「這樣ok嗎?」宮睿恩問。

  「可以吧,她那麼好騙。」嵐程雲一笑,這真是高招!

  「那就配合我囉,晚點見!」宮睿恩露出燦爛的笑容,起身走出咖啡廳,回飯店準備今晚的計畫。

  在門口時與夜雪凝擦肩而過,他露出了一抹竊笑,夜雪凝愣了一眼回後走進咖啡廳,一眼望去變看見嵐程雲悠閒的坐在沙發上喝著咖啡,立刻繞道他背後,伸手還住他的脖子,接著……勒緊!

  「咳……咳……」嵐程雲被這麼一弄,吞下喉的咖啡炫麗的噴灑在桌面上,成了一片狼藉慘狀。

  「凝……妳謀殺我啊?」拭去了嘴角邊的咖啡,嵐程雲艱難開口,這妮子難道不知道男人的喉結很脆弱的嗎?會死人欸!謀殺親夫也溫柔一點好不好!

  「誰叫你,說會馬上回來,結果呢?整整二十分鐘!你跟宮睿恩有這麼好聊是不是?」夜雪凝不滿的斥吼著,跺腳坐下。

  該死的嵐程雲不是最討厭宮睿恩了?今天早上連跟他相處在同一個地方不到三十秒就覺得煩,現在呢?二十分鐘!他們是喝咖啡喝到變好朋友是不是?討厭鬼!

  「對不起嘛,不要生氣了好不好?」嵐程雲起身走到她身後,效法她剛才的作法,將左手繞過那白皙的頸子,卻不同於她方才的粗魯勒法,而是溫柔輕觸的環抱著。

  「每次就只會說對不起,誰知道你的對不起有沒有效!」夜雪凝賭氣的別過頭,她這次真的生氣了啦!為了一個宮睿恩把自己丟在沙灘上,過份!

  「不然要我怎麼做,妳才肯原諒我?」嵐程雲攤手認輸,他就是對她沒輒,他就是喜歡什麼事情都順著她,誰叫他愛她愛的這麼深呢?

  「……吻我。」夜雪凝努了努嘴說,原本白嫩的臉蛋在瞬間泛紅發燙,眼神害羞的低看著大理石磚,她怎麼會說這種要求啊?丟臉死了……

  嵐程雲愣了一秒隨後扯開一抹燦笑說。

  「把眼睛閉上。」

  「要幹嘛?」夜雪凝立刻將眼神轉回他臉上,看他笑得這麼燦爛,一定圖謀不軌!

  「其實妳張開眼睛我也不介意!」陸程雲一笑,薄唇隨即將眼前兩片秀色可餐的櫻唇覆蓋。

  「嗯!」夜雪凝驚訝失聲,她又被騙了!

  算了,反正她又不吃虧,而且他的嘴巴……甜甜的!

  小手環繞著他的頸子給予熱情的回應,她可以不計較剛才被丟下的那筆帳,但是她不能不接受他對自己的疼愛觸碰,雖然在大庭廣眾下很害羞,可是是他們兩個一起丟臉,所以沒關係了!

  嵐程雲溫柔輕巧的吸吮著她的小嘴中所有甜蜜芬芳,嘴角扯開了一抹燦笑,相信今天晚上的驚喜,她一定會很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