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我就是要妳,怎樣?《8》



(叩!叩!叩!)一個嬌小的男孩,敲著籃球休息室的門。

大門被開啟,從裡頭走出一個高大的男人,「你有什麼事?」

「我、我……」男孩深吸口氣,鼓起勇氣表明自己的目的,「我想加入藍球社。」

「什麼?」男人笑出聲,「你別自不量力了。」

「麻、麻煩叫你們隊長出來一下,我有話想跟他說……」

男人轉過頭,語帶諷刺的朝裡面喊著,「隊長,有個小弟弟說要加入我們籃球社。」

「我才不是小弟弟!我已經十八歲了!」



「你說你十八歲?」項旻冽很難相信的看著眼前嬌小的男孩有……十八歲。

「對,所以我希望你能讓我加入籃球隊。」

「你太天真了,你以為加入籃球隊是一件簡單的事嗎?」項旻冽站起身,走向他幾步,「更何況像你這種身材嬌小、看起來弱不禁風的男孩,你可以把球投進籃嗎?」

「我、我可以!」

「是嗎?加入籃球社的理由是什麼?」

「我要變得更強!為了保護我心愛的女人,我一定要變得更強!」

「噢?那好,你跟我來。」

---

體育館裡,一個賣命投著球的男孩,一個多小時卻連籃框都碰不上。

「我看算了吧!你再怎麼投都只是白費力氣。」項旻冽走出大門,從他背後傳出男孩的聲音。

「拜託你讓我加入!為了小蕾,我一定要變得更強!」只要是為了她,他什麼都願意做!

「小蕾?」項旻冽不禁臉色凝重了些,「你說的小蕾是指誰?」

「凌郁蕾。」

「是嗎……不過你也不需要保護她!凌郁蕾那女人,我來保護。」他倒要看看這女人在搞什麼把戲,他敢保證如果他看到她,絕對讓她完蛋!



剛經過體育館的凌郁蕾發現裡面有吵雜的聲音,就好奇的走進去看。

「媽呀!他怎麼在這?連小靖也在那……這下我死定了!」

悄悄移動腳步,凌郁蕾裝做什麼也不知道的離開,突然令她背脊發涼的嗓音從身後冷冷傳來。

「妳給我過來。」


「呃……」凌郁蕾低著頭,始終不敢抬頭看他一眼。

自從上次被他發現她的……呃……真面目以後,他就威脅她不准讓任何人看到,還說什麼如果讓別人知道了,他絕對會讓她死得很慘,害她現在看到他都要閃遠一點。

「妳最好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項旻冽滿是不爽的瞪著眼前拉著她的男性生物,還有活生生站在他眼前讓他想生吞活剝的女人。

「小蕾,我好想妳噢。」他興奮的拉著凌郁蕾的雙手,他終於又跟她重逢了。

「小靖……」凌郁蕾也察覺到後方一雙注視的目光,她拉開林威靖的手,「你怎麼會來這?」

「因為我想妳啊!我每天都期待著跟妳見面的日子,昨天還開心的睡不著覺呢。」

「嗯哼。」被冷落在一旁的項旻冽出了聲,拉著凌郁蕾的手,「妳跟我走!」

「喂!你為什麼要帶走我的小蕾?」林威靖拉住凌郁蕾的另外一隻手,不讓她離開。

項旻冽隱忍住即將爆發的怒氣,壓低嗓音開口,「我勸你最好放手。」

「我不要!小蕾是我的,該放手的是你!」

「呵。」項旻冽冷笑了聲,「那就讓你看看她是誰的。」

攬住她的腰,項旻冽將凌郁蕾扯進自己的懷裡,低下頭吻住她的唇。

「小蕾!」除了項旻冽,兩個人全都愣傻在原地。

推開項旻冽,凌郁蕾將他拉到一旁,「喂,你這是在幹嘛?」

「我只是讓他搞清楚妳不是他的。」

「那也不用這樣吧?真是夠了。」凌郁蕾揉了揉太陽穴,怎麼她認識的人都不是……很正常的人啊?



兩個人大眼瞪小眼,場面像極了兩個幼稚的小孩在吵架。

「喂,小鬼!我最後一次警告你,你給我離她遠一點!」

「我才不是小鬼!我大你一歲啦!還有,該離開小蕾的人是你才對!」

「我拜託你們別再吵了好不好?」她都已經煩的一個頭兩個大了,他們如果再吵下去,她不敢保證她不會直接走人。

「小蕾,我們兩個,妳要選誰?」

「呃……」對於林威靖突然蹦出的問句讓凌郁蕾不知所措,她根本沒想過她喜歡誰,正確來說應該是……她心裡還有忘不掉的人。

「對不起,我、我不知道。」她跑回教室,不願意面對這一切……


「她還是忘記不了那個男人……」

「是嗎?」 項旻冽無奈的苦笑著



在妳心中,我還是比不上那男人的存在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