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我就是要妳,怎樣?《26》

26

加拿大--


「我最深愛的女人,妳等著吧!我馬上就飛回妳的身邊了。」

在機場,一個長相貌美的男人拖著厚重的行李暗自宣示著。


「啊--是譽耶!」

充滿疲累聲的機場突然熱鬧了起來,一群瘋狂的粉絲們熱烈的尖叫著。

「喂,你們怎麼都說不聽啊?」

凌郁蕾無奈的嘆了口氣,要不是因為季芸要她代替助理的工作,負責接送什麼超人氣偶像的,她現在哪需要在這裡做苦工啊……

不爽的情緒已經快衝破她腦門了,偏偏這群死女人又一直左擠右擠,是幾個月沒看到男人這麼渴望噢?

「通通給我讓開!」

這一聲,圍在四周的人都往後退讓了一條通道,沒有人敢再說話。

「哈哈哈哈……」

一道爽朗的笑聲出現在她身後,凌郁蕾回過頭,不耐的開口。

「有什麼好笑的?」

「沒有,只是覺得妳很適合這種大吼大叫的工作。」

韓霖譽扯起一抹迷人的微笑,旁邊的一堆女人全都被迷暈過去。

「嘖,有這麼誇張嗎?」

凌郁蕾一邊整理著後車廂的行李,一邊納悶為什麼只是一個男人就能讓那些女人為之瘋狂?

但是剛剛第一眼看到他,她卻有一種很熟悉但又很陌生的感覺……

「來,請上車。」


車上,凌郁蕾只是靜靜的望著窗外,思考著剛剛那莫名的感覺。

「妳叫什麼名字?」

「凌郁蕾。」

接著又是一陣沉默,直到手機聲響起才劃破這篇寂靜。

「喂,哪位?」

(老婆,妳跑去哪了?怎麼還沒回來呢?)

「好啦!我要回去了,再等我一下下就好了。」



「男朋友嗎?」

韓霖譽扯扯嘴角,臉上的表情看不出任何情緒。

凌郁蕾思考著到底該說是還是不是,最後點點頭。

「是嗎?」

韓霖譽坐回自己的位子,仔細的思考著超乎他意料之外計畫的下一步。

--------------------

一打開門,一個男人像一陣風似的飛奔出來。

「老婆,我好想妳。」

凌郁蕾看了眼牆上的鐘,從她出門到現在不過也才經過一個小時而已,有這麼誇張嗎?

「噢……冽,你抱我抱太緊了啦!我快不能呼吸了……」

項旻冽鬆開手,直接攔腰抱起她。

「今天我煮了好料的要給妳吃噢!包准妳滿意。」

輕輕將她放到沙發上,他又轉身進去廚房東忙西忙。


「好了好了。」

在他踏出廚房的那一步,一陣類似燒焦味朝她撲鼻而來。

「咳、咳……這是什麼味道啊?」

凌郁蕾看了一眼他手上端著的東西,忍不住笑出了聲。

「那是什麼?」

「煎蛋啊!因為妳愛吃所以我才特別下廚的噢!」

如果說那一團黑黑的東西就是蛋的話……那她還真佩服他下廚的功力。

「冽,我看算了吧!我不會餓……」

「妳不吃就代表妳不愛我。」

凌郁蕾無奈的苦笑著,這樣太強人所難了吧?

「可是……」

項旻冽放下手中的東西,坐到她的身旁。

「不然給妳第二條路選擇好了,吻我妳就可以不用吃。」

瞬間,她的臉色大轉變,自從和他結婚以後,她連和他靠近幾步都不想,因為這個男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把她吃乾抹淨,憑她這十九年跟他相處的時間,項旻冽這個男人的個性她有可能不了解嗎?

「……一定要嗎?」

「不要妳就把蛋吃下去啊!」

「好啦……」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著想,她只能暫時犧牲一下自己了。

慢慢傾身靠近他,將唇覆上他的,無預警的,他將舌頭探入她口中,直到他吻夠才依依不捨的放開。

「對了,親愛的老婆,以後每天我都要一個早安吻和晚安吻噢!」

「什麼?我不要啦……」

--------------------

(碰!)拳頭重重的落在牆上。


「可惡!我會把妳搶回我的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