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我就是要妳,怎樣?《37》

37

「親愛的,我們回去台灣好不好?那裡的朋友都很想念妳,而且,那也是我們擁有最多回憶的地方啊……」

走進凌郁蕾的住處,項旻冽坐上沙發,一把將她拉進自己懷裡。

「是啊,最多悲傷的回憶。」

「蕾……」

為了消消這幾年累積在心裡的怒氣,她不好好挖苦他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剛剛是不是有人大言不慚的指責別人說讓女人流淚的就不是男人……嗯?」

「哪、哪有?一定是妳聽錯了啦!」

「是這樣嗎?明明就……唔。」

為了堵住她的嘴,項旻冽一個動作就輕鬆的將她壓向自己的唇。

「蕾,我們好久沒有像現在這樣了……」

項旻冽的手開始不安分的遊走,凌郁蕾一掌拍開他的手。

「敢亂來就別想我和你回去!」

「蕾……」




台灣


「蕾!」

凌郁蕾勾起一抹燦爛的微笑,看著接機的一群人,是她最想念的一群人……

「祐,連你也來了……」

雷成祐寵溺的摸摸凌郁蕾的頭,以朋友的身分給了她一個最溫暖的擁抱。

「喂喂喂!不要隨便亂抱別人的老婆。」

項旻冽連忙扯開雷成祐,將自己老婆摟在懷裡。

「你這傢伙,敢再碰我老婆一次你就死定了!」

雷成祐無奈的聳聳肩,凌郁蕾嘆了口氣,把死命黏在自己身上的項旻冽給扒開。

她仔細的巡視著大家,果然,大家一點也沒變……不過,有一點她從登機門出來的時候就很疑惑。

「呃,芸、宇翰……你們?」

季芸首先跳出來解釋,不過看他們之間的氣氛就算不用解釋也會知道。

「我們在一起了,而且打算等妳回來就要宣布結婚的喜訊。」

凌郁蕾還是有點驚訝,隨後很欣慰的抱了抱好友。

「謝謝妳,芸,妳要過的幸福噢。」

「傻瓜,我會的。」

兩個女人摟在一起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項旻冽和夏宇翰各自把自己心愛的女人抱在懷裡。

「瞧瞧你們這些人,實在顯得我這個單身孤獨的可憐。」

雷成祐無奈的聳聳肩,把那群沉醉在自己甜蜜世界的傢伙通通送了回去。



「爸、媽,我們回來了。」

回到了項家,辛語葳立刻將凌郁蕾摟在懷裡,項御煒也心疼的拍拍她的肩。

「可憐的孩子,都怪我們沒把兒子教好,讓妳吃了那麼多苦……」

凌郁蕾輕輕微笑著,也伸手回抱了辛語葳和項御煒。

「爸、媽,我已經沒事了,很抱歉讓你們為我擔心。」

「對了,蓁心也很擔心妳和冽的事,先回去看看他們吧!今天我們兩家人一定要好好團聚吃個飯。」

凌郁蕾點點頭,拉著冽的手迫不及待的跑向凌家大宅。

「爸!媽!」

一打開門,凌郁蕾直接奔向他們兩老的懷抱。

「對不起,做女兒的居然還讓你們替我煩心……」

「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這天晚上,項家大宅傳出了久違的歡笑聲。

以後也能每天都幸福的,絕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