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我就是要妳,怎樣?《17》

17

「蕾,我知道妳很喜歡聽我唱歌,這是有一次我無意間聽到妳說的,那我現在唱給妳聽噢!妳要仔細聽,等一下一定要跟我講聽完以後的感覺噢……」

項旻冽扯起一抹微笑,靠近她的身旁。

「我一直在尋找,可愛的微笑,今天終於讓我找到,我希望你知道,我不是開玩笑,今天才發現了你的好……」

強忍住的眼淚從眼角滑落,一點一滴的落在凌郁蕾手上。

像是奇蹟似的,她的手指頭動了一下,但卻只有那麼的一秒鐘……

「蕾、蕾!為什麼?妳真的想這麼丟下我嗎?」

項旻冽難過的緊摟著凌郁蕾,卻沒發現她的眼角漸漸滑下淚水……



(嗶--)

半夜,心電圖突然起了反應,一直線……

「護士,準備電擊器,病患休克了!」

「蕾!」被迫關在手術室外的項旻冽痛苦的跪倒在地,他不相信!他絕對不相信!

「為什麼……妳該一輩子陪在我身邊的,所以老天爺不會帶走妳的,對不對?」

--- 

「為什麼我的心那麼痛?為什麼……」凌郁蕾難受的深吸口氣,心像被揪住般的疼痛。

「因為妳還有未完成的使命。」

凌郁蕾望向聲音的來源處,他的穿著好似天使一樣。

「我……死了嗎?」

天使長輕笑了出聲,「我說了妳還有未完成的使命。」

(咻--)

天使長手揮一下,腳下站著的雲突然開始有了影像,凌郁蕾蹲下身,試著看清楚。

「冽?」

「妳的身邊還有著許多愛妳的人,所以妳命不該絕。」





(嗶--)

手術室的燈熄滅,醫生嘆了口氣,搖搖頭,「對不起,我們盡力了……」

「盡力?怎麼可能?我要換醫院!我絕對不相信!」

項旻冽攔住準備推走的病床,掀開蓋著的白布。

「她只是睡著了,你們誰都不准動她!」項旻冽心疼的撫著她的臉龐,「你們誰都不准吵她!等她睡飽就會醒來了……」

剛趕到的辛語葳看到這畫面,不禁掩面哭泣。

「項先生,你不要這樣……我們必須把凌小姐送走了。」醫生拉開項旻冽,命令護士將凌郁蕾的病床推走。



「我不要……蕾!」

---

在項旻冽的堅持下,醫生同意讓他們把凌郁蕾帶回去。

「爸、媽,你們這是在做什麼?蕾只是睡著了,你們為什麼要哭!」項旻冽大吼著,「你們出去……在這裡只會打擾到她休息。」

「小冽……」

「出去!」將他們趕了出去,反手將門鎖上。

項旻冽坐在床上,將她攬在懷裡。

「蕾,妳要趕快醒來啊!妳已經睡太久了,再說下去會變成小懶豬噢!聽我的話快起來啊!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沒做,不是嗎?所以妳不會丟下我一個人的,對吧?我還有好多話沒和妳說啊!妳絕對不知道我有多麼多麼的愛妳吧……」

眼淚一滴滴的落下,他這輩子從來沒這樣哭過,他還是第一次為了女人心痛、心碎……




「最重要的我愛妳還沒說,我絕對不准妳離開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