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放手...也是需要勇氣

放手...也是需要勇氣

 





曾經我在你的眼中尋找到了勇氣,但這一刻我卻發覺,
勇氣已經在歲月中無聲的消失了!

我發覺自己再也沒有太多的勇氣去接受你,
接受彼此之間的愛情。

是你的錯還是我的錯,我想都不重要了。






二年前,剛從大學畢業,
考進一間還不錯的大公司上班。


剛進公司時,公司的文件很多,我一個人常處理不完,
同事麥克辦公桌就在我旁邊,他忙完自己的文件,就會幫我,
麥克28歲,還沒有結婚,可是已經有一個交往多年的女朋友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每天見面,而日久生情,
我發現我已經漸漸喜歡上麥克了。


於是我開始觀察麥克喜歡吃什麼,他喜歡什麼東西...
我知道他不吃早餐,習慣早餐時只喝一杯咖啡
可是他不喜歡喝公司咖啡粉沖泡的。

於是我每天上班時,總會到7-11買一杯熱咖啡放在他的桌子,
然後故意跟他說:我早上也都喝咖啡,幫你買,是順便而已。


麥克為了感謝我每天幫他買咖啡,中午時,也會請我吃飯。

在公司上班已經半年了,
我們開始互相告訴對方我們的心事、想法 ,
在別人眼裏,同事也故意虧說我們配一對 吧!


我也會故意生氣的說:麥克有女朋友了,你們不要亂說啦!

然後大家都一笑而過了。





就在一次晚上,我一個人在路上閒晃,
忽然聽到有人在吵架,仔細看...竟然是麥克和他女友,
我假裝沒看到,趕快離開。




隔天你來上班時,麥克看起來精神很不好,
當我把咖啡放到他桌子時,麥克忽然說:

「昨晚我們吵的很兇,女友已經從我家搬出去了,
我們可能會分手了!二人已經在一起六年了,常常吵架,
其實我跟她的感情,早在好幾個月前就出現裂縫
只是彼此都沒提出分手而已。」


想不到麥克竟然接著說....他早就喜歡我了,
只是沒跟女友正式分手,就來追求我...是不公平的,
問我是否願意在他還沒跟女友正式分手時,就跟他交往。


我也不 知道哪來的勇氣,就直接答應了!


接下來,我們開始慢慢發展成地下情人的關係,
因為不想讓別人說我是破壞他們的第三者,
我說我願意等他跟女友分手後,再公開我們的關係。



而知道我這件事的那些知己朋友,總是罵我笨,
可是...只要能跟他在一起,我真的願意當地下情人。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我們瘋狂的墜入愛河,
回到家時,又從黑夜相伴到黎明,捨不得一刻的相離,
空閒時就拿起手機互道情衷。







可是經過半年了,麥克還是沒跟他女友正式分手,
他有時還是會跟他女友見面,
雖然也常聽他們在打電話時,吵架的對談...
這些都也是一樣讓我心痛不已。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當地下情人多久....



就在聖誕夜時,麥克從他女友那邊趕回來陪我吃聖誕大餐,
那頓飯,我們幾乎沒什麼對談。


我問:「.....我何時才能真正擁有你。」


麥克說,「跟前女友將近7年的感情,生活中...
雖然愛已經沒了,
可是彼此卻沒有勇氣確實的放手。




於是我提出...「
那我們分手吧!。」





我知道你不敢給我承諾了,
在你的無聲中,我似乎看到了一個結局。


曾經我在你的眼中尋找到了勇氣,但這一刻我卻發覺,
勇氣已經在歲月中無聲的消失了!


我發覺自己再也沒有太多的勇氣去接受你,
接受彼此之間的愛情。

因為愛你,所以我退出你的天空。
因為愛你,所以希望你過得快樂,過得 更好。
因為愛你,所以我選擇離開....


是你的錯還是我的錯,我想都不重要了。





隔天我就跟公司辭職了,我決定出國讀書。

我不知道我需要多長的時間才可以真正的把你忘記,
我不知道我還是否有想你的勇氣。


我不知道真的愛情,是不是一定要痛才算是愛。


我只知道,只要我的心還痛,
即使痛得死不欲生,還是放不下你。


無論你多少次的讓我失望,我仍然是愛你。


但是,我知道我的這份愛,
這份心痛,將會陪伴我一段很長很長的日子。 


----放手...也是需要勇氣-------




放手讓愛的人走,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是,這卻是唯一的方法。
否則,我們就會處在無解的痛苦、氣憤和沮喪之中。



今日的你,還會不會為一個人,一段情而感到心痛?



有人經歷多年的感情,已經不知道彼此是愛,還是習慣
而放不下....
有人在感情中,對於自己到底是何角色...苦苦等待...

很多人都遇到了相同的感情問題,
很多人都在愛情中痛苦的打轉!
要放不放....都成為痛苦的抉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