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天生一對〈Chapter 3.〉

Chapter 3.


環顧著會場的四面八方,竭盡所能的去尋找,仍舊沒有那抹長影的下落。

「爸,嵐程雲呢?」唉,找不到就只好搬救兵了。

「程雲……他說還有事,先離開了。」夜聖冽回答眼前的女孩兒,還真稀奇呢,平常不是最希望嵐程雲別靠近她的嗎?

接到了回答,夜雪凝努了努嘴。有事?那傢伙能有什麼事?要走也不跟我說一聲,討厭鬼就是討厭鬼!

嬌小的身子轉過身,朝著眼前裝飾華麗的大門走去,既然嵐程雲不在,那她也待不下去了,反正她本來就對這場酒會沒什麼興趣,誰曉得就在踏出大門的最後一個步伐,半路殺出了個該死的程咬金,那個自戀到無可救藥的鐘翰騫。

「凝,妳要去哪?」左手拿著高腳杯,裡頭的紅酒未空,可見剛才還在跟別人聊天嘛,那幹嘛還特地跑過來找我?

「不關你的事。」我冷冷的回答,這傢伙就這麼不會看人臉色嗎?難道一點也看不出來我很討厭你嗎?不像陸程雲,只要我一個表情,就知道我在想什麼了……咦,不對,我扯他幹嘛?

拋開了突如其來的想法,繼續邁開要離去的步伐,我一點也不想要浪費時間在跟鐘翰騫的辯駁上。

下一秒,我忍無可忍了,真的不曉得他是白目還是白癡欸?我態度表明了要回去,他非得要把我留下來不可?要留就算了,雙臂打開擋住我的去路是怎樣?他現在是把這裡當成自己家嗎?主人要走,賓客有什麼道理可以留人?

「你到底想幹嘛?」抬頭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別說我對你不客氣,我沒先問候你家人就不錯了!

「我們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妳為什麼要這樣躲著我?」夠了!這是什麼白癡問題?首先,從酒會開始到現在,我們不過一面之緣,頂多相處過幾分鐘,能有個屁誤會啊?再來,我躲你?你是哪隻眼睛看到我在躲你?你又多自大的認為自己有多大的能耐可以讓我躲你了?真是夠了!

「可不可以不要拼命的接近我?我真的很討厭你!」這樣講夠明白了吧,拜託你行行好嗎?

一把推開阻撓著她去路的鐘翰騫,氣憤得快步走出京樸會館,今天真的是她最倒楣的一天!早上,先是一大堆問題纏身,再來又莫名其妙被嵐程雲帶來這個狗屁酒會,然後又遇到那個瘋子鐘翰騫。這樣不倒楣嗎?倒楣慘了好不好!

被推倒而倚靠在冰冷大理石牆上的鐘翰騫,看著那抹遠去的嬌小倩影,嘴角勾出了一抹魅笑。只要是縱身於情場上的人,無一不知道他鐘翰騫是什麼人,他的座右銘就是,『越是難追求的女人,他越要得到手,然後讓她們成為他身體的俘虜!』

夜雪凝走到了原先他停車的地方,而她好像晚來了一步,原本停放在那的黑色保時捷已經不在了,只剩下被冷風纏繞的空車位。他,去哪了……

從包包裡摸出了手機,快速的按下那組號碼,撥號中──討厭鬼

漫漫黑夜,黑色保時捷奔馳在無人的街道上,皎潔的月光藏身在雲霧中,月光穿過薄雲間的細縫,瀰漫了整個夜空,勾勒出車窗內那深邃俊俏的臉龐。此刻,嘹亮的鈴聲劃破了這尷尬而沉靜的氛圍,他忽略了來電顯示,毫不猶豫的按下了藍牙耳機上通話鈕……

『你在哪?』電話那頭的人先開口。

「送筠恩回家。」沒有思考太多直接回答,他是真的沒想太多,所以連她語氣裡不尋常的起伏都沒察覺。

『對、對不起,打擾你們了!』電話另一頭的她愣了一秒,隨即快口結束了通話。你送她回家……你們真的有這麼要好嗎?從小到大,你明明只送我一個人回家的啊……

被掛斷電話的嵐程雲傻愣了一秒,平常這個時候,她應該會開開玩笑、故意調侃他,怎麼今天的反應這麼奇怪?

難道,發生了什麼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