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我就是要妳,怎樣?《23》

 23

「親愛的,啊……」

項旻冽乖乖張開嘴巴,等著她餵進食物。

「你們兩個真的是有夠噁的,才幾天沒看到而已怎麼就變成這樣了。」

雷成祐搖搖頭,再看看他們那噁心的模樣,他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蕾,妳是不是被這個噁心的男人給傳染了啊?妳以前不會這樣的啊……」

「欸欸!小子,你現在扯的是什麼鬼話啊?說我是噁心的男人?那請問你又好到哪去了嗎?」

凌郁蕾揉揉太陽穴,為了避免一場戰爭發生,她站起身。

「冽……」撫住他的臉龐看著他,之間的距離僅有五公分。

「不要再吵了,好嗎?」

「唔……好。」

凌郁蕾滿意的點點頭,她也是最近才發現他這個弱點的,只要她稍微靠近他一點說話,他就真的會乖乖聽話呢!

不過同樣的梗也只能用幾次而已,前幾天不知道他哪一根筋不對,竟然完全不聽,還硬是把她……

唉!對付這種幼稚的男人,她就算想了一輩子辦法,也還是拿他沒輒。

「祐,你過來一下……」

凌郁蕾招招手,示意雷成祐靠過去。

「怎麼了嗎?」他把耳朵靠近她的唇邊,兩個人就你一言我一語的講來講去,完全忽略旁邊已經火冒三丈的男人。

「喂!你們到底在說什麼?為什麼我不能知道?」

他們互相望了對方一眼,同時開口,「這是秘密。」



「媽的。」項旻冽站起身,頭也不回的離開。

「蕾,他真的生氣了,妳還是不告訴他嗎?」

凌郁蕾搖搖頭,拍拍他的肩。

「放心吧!他老是這個樣子,過幾天氣就會消了,而且如果講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啦!」

「嗯……」

---

項旻冽不滿的踹了一下沙發,「媽的,到底在搞什麼?」

「Shit!我的腳……」

沒看到他心情已經不爽成這樣了嗎?連沙發也要跟他作對就是了?

「好啊!凌郁蕾,看我等一下怎麼教訓妳,這該死的女人。」



(叩!叩!叩!)

「冽,阿姨叫你下來吃晚餐了。」

「我不爽吃!」

凌郁蕾嘆了口氣,也早料到他會是這樣的反應。

不過她倒是沒想到他會吃醋吃的這麼嚴重,可見他是真的很在乎她……

轉開門把,悄悄走到他的身旁。

「冽,你在生什麼氣嘛……」

「妳出去,我現在不想看到妳!」

凌郁蕾理解似的點點頭,「是你要我出去的噢?等一下就別後悔了。」

她準備踏出房門,小手一把被他拉住。

「不是,我是說……」

凌郁蕾露出微笑,明明就刀子嘴豆腐心,還硬要裝……

「蕾,妳和祐到底瞞著我什麼?」

「冽……」她緊緊握住他顫抖的雙手,「我現在還不能告訴你,但是別擔心,相信我好嗎?」

「好吧……」

---

「爸、媽!」

凌郁蕾興奮的衝上前擁住站在玄關的兩老。

「女兒啊!這幾個月有沒有給阿姨添麻煩呢?」

辛語葳聽到聲音,也跟著走出來。

「沒這回事呢!小蕾很乖,還是個得意的小助手呢!」

「是嗎?那就好……」

項旻冽也走上前,「叔叔、阿姨,歡迎你們回來。」

「噢!小冽啊!那麼久沒見了,你又變帥一點了……」

「進來坐吧!別站在外頭說話……」



彼此沉默了一會,韓蓁心先開口問了她最在意的問題。

「小冽啊!你跟我們小蕾……」

「阿姨,妳放心吧!我會好好照顧姊姊的。」

韓蓁心露出微笑,「好好好,這樣就好了……」

凌夜想了一下,「那是不是該開始替他們準備了?」

凌郁蕾首先提出疑問,「準備什麼?」

「婚禮啊。」

項旻冽和凌郁蕾震驚到異口同聲,「什麼?婚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