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我就是要妳,怎樣?《5》



(鏗鏘!)

「咳、咳咳……」凌郁蕾拍掉自己身上的麵粉,怒氣沖沖的瞪著眼前的兇手。

「喂!妳到底會不會做啊?真後悔要妳教我……」

「喂喂喂!你這是什麼態度啊?要不是你來拜託我,誰願意教你這種笨蛋啊?」


 凌郁蕾一肚子的火,被迫教一個烹飪白痴她已經夠痛苦了,現在卻還要對他忍氣吞聲?她絕對做不到。

「妳……」

「我怎樣?」

「算了,我不做了。」項旻冽丟下手中的東西轉身離去。

「喂!你這傢伙!至少也要把東西收拾乾淨啊你!』凌郁蕾無奈的把廚房的東西重新洗過一遍。

「呼,累死我了……」等她找到那個該死的傢伙,她絕對不會放過他!




「楊叔,你有沒有看到項旻冽?」

「少爺他去學校了。」

「噢?是嗎?謝謝你。」凌郁蕾拿起包包,往學校走去。

之前聽阿姨分享過她和叔叔談認識的經驗,聽說項家的男人只要是為了保護自己心愛的女人,就算要付出任何代價他們也會不惜一切的去做……



「喂?」

(小蕾,妳考慮的如何?)

「阿姨,我看還是不要好了啦……再說我只是他的姊姊,這樣鬧他會不會太過分啊?」

(小蕾,我相信小冽對妳絕對不只是這種感覺而已,這次的計畫剛好可以對他實驗一下不是嗎?反正妳又不會吃虧。)

「嗯,可是……」

(好了,別再可是了,掛了。)

(嘟-嘟-嘟-嘟-)

凌郁蕾看著結束通話的手機,無奈的嘆了一口氣,「不行!我怎麼可以這麼喪氣?反正是他的不對,我幹嘛要對他仁慈?最好就藉這個機會讓他嚇破膽,才能消我心頭的不愉快。」

---

「媽、楊叔,你們有沒有看到姊姊?」

「我早上有看見小蕾小姐,她好像出門去了。」

項旻冽看了一眼牆上的鍾,「都快九點了為什麼還沒回來?」

「小冽,你要不要出去找找?」辛語葳看著自己兒子的反應,看來……要小蕾做他們家的媳婦有著很大的機會呢。

「說的也對,我馬上去。」


(鈴-鈴-鈴-)

「我來接。」項旻冽接過電話,「喂?」

(是項家嗎?)

「對,請問你找誰?」

(哼,你們家是不是有個叫凌郁蕾的女孩子?)

「沒錯,姊姊在你們那邊?」

(如果想要救回她,就自己來XX倉庫等我。)

「可惡!先讓我確定她是不是安全的。」

(唔……救、救命啊!)

「媽的。」他掛上電話,「我出去找她。」

---

「欸!這位先生,等一下就稍微裝裝樣子就好,反正我們只是想嚇嚇他而已。」

「嚇嚇他?妳有沒有搞錯啊?如果只是嚇嚇他,那我們這些壞人要怎麼混啊?」

「壞人……?」完蛋了……她不會衰到真的被壞人綁架了啊?

「請問,你、你是真的壞人?」

「廢話!」男子不耐煩的翻了翻白眼。

「啊!救命啊!有沒有人來救救我啊?」

「臭女人,妳給我閉嘴!」男子狠狠的甩了她一巴掌,她整個人昏了過去。




「放開她!」為了找她,他擔心的四處奔走,現在看到自己心愛的女人無助的縮在椅子上,他的忍耐力已經快爆發了。

「放開?真好笑……把錢拿出來我就放人啊!」

「別想!我勸你最好快點放開她,不然等下死的很悽慘的會是你!」

「是嗎?哼!你們,先把這女人帶走。」男子下達命令,其他人扛起凌郁蕾。

「你們想把她帶去哪裡?」

「想帶走人就先過我這一關!」

「媽的。」項旻冽深吸了一口氣,為了自己所愛的女人,就算怎麼樣他都沒關係!



從吵雜聲中醒過來的凌郁蕾,一眼對上讓她震驚的畫面……

「為什麼……」她不懂,不懂他為什麼要拼了命的救她……

「不要、不要再打了……」眼淚莫名的掉落,連她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喂!妳可以走了,反正我們的目的是為了引那個姓項的出來,妳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少在這裡礙事!」

「不要!我不要走,你們快點放過他,叫他們不要再打了好不好?」

「囉唆!」男子一把推開她,關上大門,「妳最好趕快走,否則下場我可不敢保證!」

「不要!」凌郁蕾跪倒在門前,雙手仍努力的拍打著門,「我不要……」

她拖著疲憊的身子一邊走、一邊哭喊,「有沒有人?救命啊……」回應她的始終只有風聲……

「為什麼、為什麼……你這個笨蛋!為什麼你要來……」無力的蹲在地上,凌郁蕾把臉埋首於膝蓋,她不願意相信剛剛的事實,他竟然真的跑來救她?
 「姊姊……妳在哪裡?」原本低頭啜泣的凌郁蕾聽見了聲音,趕忙站起身。

「項旻冽?」凌郁蕾走上前扶住了他,害怕的閉上眼睛,做好被罵的心裡準備,但他卻只是緊緊的摟住她。

「為什麼要亂跑?妳知不知道這樣有多危險?妳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

「我……對不起。」她自己也覺得很愧疚,都是她答應那什麼鬼計畫,才會害他受那麼重的傷……

「我很怕我再也看不到妳。」他輕輕吻住她的唇,只是這次她並沒有反抗。


她已經開始不確定自己的心了,嘴上說的一點都不在乎他,可是她的心卻不斷否定她的想法……

那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她什麼時候漸漸習慣有他在身邊的感覺?

小時後他惡霸的行為?還是現在他的為所欲為?

不知道,她什麼都不知道了……

或許,那就是喜歡的感覺……吧?



「你受傷了,我們回去擦藥。」凌郁蕾扶著他,他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怎麼了嗎?」

項旻冽一把拉過她,狠狠的覆上她的唇



「我喜歡妳,我要妳接受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