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逝去的愛情...是 永遠忘不了的眷戀~~







今天一張放在皮夾暗層的拍貼照片竟然掉了下來,
當我撿起這張拍貼照片,看到竟然是一張很久前在西門町的拍貼。


看到我們開心當時擁抱的合照....,
眼淚奪框而出,壓抑很久的情緒瞬間爆發出來,
我一直以為我不在乎了,一直以為我放的下....,
原來......我是一直在騙自己。




曾經是那麼地愛你,深深地...深深地.....愛著你,
今晚閉上眼睛,你的身影又一次那麼熟悉地出現在我的眼前。

和你一起的種種,仿佛又如同以前一樣。

一直以為,我對你早已經無所謂,早就放開了。

從心裡完完全完地放開了.....

今晚我又崩潰的大哭了。






在三年前,我就認識志翔,和志翔關係一直是很好的朋友,
其實我一直在暗戀他,但.....不敢跟他說我喜歡他。


直到他身邊多出一個她時,
淚如雨下,心痛的感覺,無法形容瞬間迸發出來,不能自己。


而志翔也常在即時跟我說很多他女友的事情,
他不知道我的眼淚已經滴濕了鍵盤,
我還要逼自己對他說了很多祝福的話。



他們交往一年多時,志翔的女友劈腿導致分手,
當志翔把分手的事告訴我後,我就決定,
我一定要讓志翔開心幸福的笑。


那時看到那麼傷心的志翔,
讓我很心疼,可是卻也開心的認為....
我一定要把握這次機會,一定要讓你知道我多愛你。


三個月後我終於讓志翔開心地笑.....所以我們正式交往了。




在一起九個月後....,
我一直以為代替你心中的她,一直是那麼傻傻地認為,
所以,為了讓你愛我,我變得不是我自己,
我努力做你想的一切。


我不在乎你和我在一起了還想著她....因為我知道,
你不可能那麼快就忘的了她,
她曾是你生命中最珍貴的一段記憶。


所以,
我一次又一次強忍著心裡痛,一切只為愛你。
和你在一起,我沒了以前的好強,任性。
突然,有一天,我看了你的筆記本,紀錄日期是上星期,
看著裡面熟悉而悲傷的話語,你是那麼的傷感。



你心裡的痛,還是一個人默默承擔,那個時候我才發現,
這一年來,你心中的她,任何人也無法替代。



強忍著心裡的痛,問志翔,既然那麼愛她,
就去找她,去追她回來啊!!


你說,不需要了,因為她有她愛的人,有她的生活。

既然如此,為什麼還要對她那麼執著?

為什麼不放開自己,為什麼要讓自己活得那麼累?


雖然我們交往不到一年,卻是我生命裡很重要的日子。




謝謝你曾經給我那麼美好的時光。



我相信我也給你帶來過快樂,
只是,我沒有讓這段快樂永遠地保持下去,
我知道,我不能,我也知道,我永遠代替不了你心目中的她。


我.....不能給你帶來想要的幸福,因為在你的心裡只有她,
不是嗎?
你說在還沒認識你前女友時,
你曾也喜歡過我,真的喜歡過我,只是我們彼此都沒表態過...

所以.....我們錯過了是嗎?




你也曾說,我是最了解你的女孩子,從來沒有人這麼了解過你,
可是,我不明白的是....,
為什麼你....卻沒辦法把感情放在我身上,
也許這永遠都無解了吧!


就算我想我問你,我想....你也不會說的。


我知道,命中注定,我們不會在一起;
我知道,冥冥主宰,我們不會開花結果。

你我,
本就是在生命中從兩過不同的方向,交匯於一個交叉浪漫點上;

然後,
又從那個交叉點相遇後,繼續雙方人生兩個不同方向的路。
 

所以.........終究還是分手了。






志翔是個癡情的好男人,他忘不了他愛過卻又傷他心的女人,

而我....是個傻女人,也深深愛著這個癡情的男人,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我會在志翔認識那女孩之前,勇敢的說我愛你....

或許...就是不一樣的結局了!


寂寞是人人都會有的情緒,此時卻想你,深深地想你....


當愛走到盡頭回到最初的原點

我們才懂....逝去的愛情...是 永遠忘不了的眷戀~



愛情有時令人動容

有時...令人沉默

擁有的時候
我們將它放在天秤的兩端衡量

失去的時候
才發現空虛的重量早已超出我們能負荷的重量

原來 不管愛與被愛...

其實 我們都背負著彼此的重量 一直往下走

失去了任何一方...

都是無法平衡的傷痛


「如果你非常喜愛一樣東西,最好讓它自由。
如果它能回到你身邊,那它就永遠屬於你,如果它終究不回來,
也不必太傷心,因為它本來就不屬於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