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我就是要妳,怎樣?《9》

 

天空依舊晴朗,但是此刻她的心卻起了變化……


「祐,不知不覺已經兩年了……」她的臉上掛著微笑,很淡很淡的……


 「蕾,我們分手吧!」

「為什麼?祐……你不愛我了嗎?」女人拉著男人的手,眼淚不停的流。

男人撥開女人的手,撇過頭,「對不起,我有我的原因。」

「為什麼、為什麼?你告訴我啊!為什麼要離開我?」

「因為我已經快死了!」男人幾乎是用吼的吼出這一句話。

「你是騙人的吧?」女人露出一絲苦笑,眼淚更是崩潰的狂流。

「對不起,原諒我離開妳,妳值得更好的男人愛妳。」男人低下頭,吻住女人的唇,接著離去。

「不,我不要!」




「那是你最後一次的吻,很淡,卻也很悲傷……」凌郁蕾拭去臉上的淚水,她有多久沒有爲了這個男人掉過淚了?

她該振作嗎?她該打從心裡把這個男人忘掉嗎?可是她不想,因為她根本做不到。

回憶總是那麼的傷人,她好累……這幾年強忍著淚水撐過的日子還不夠辛苦嗎?


「不要哭。」一雙溫暖的臂膀從後將她攬進胸膛裡。

「項旻冽?」她轉過頭,卻看不見他臉上的表情。

「叫我冽,我不喜歡妳這麼陌生的叫我。」項旻冽依然低著頭,埋在她的肩窩。

「你怎麼了?」她從來沒看過這樣的他,感覺……好脆弱。

「我知道那個男人還在妳心裡,我也知道妳還忘不了他,但是妳可別忘了還有我的存在,那個人已經不在了……我不准妳再想他!一點點都不准!我要妳心裡只有我一個人,只有我項旻冽這個男人。」他加緊抱她的力道,他真的不能沒有她,這樣強烈的感覺也是這幾年慢慢累積下來的。

「冽……」感覺到手上沾了一點淚水,凌郁蕾驚訝的說不出話,總是那麼強勢的他……居然哭了?

「對不起。」項旻冽驚覺自己的失態,趕忙伸出手抹掉臉上的淚水。

凌郁蕾輕輕擦去他的淚水,她知道她不能再猶豫,因為她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又傷了一個愛她的人的心,雖然在她心裡,雷成祐這個名字還是揮之不去,但是……她會努力,努力讓項旻冽這個名字融入她的心。

「謝謝你。」她輕輕吻了他的臉頰,給了他一個微笑。

「蕾……」項旻冽壓下她的後腦杓,再緊緊吻住她的唇。

「唔。」她使力推開他,「喂!你怎麼還是一樣沒大沒小的……」

「有什麼關係。」項旻冽露出微笑,將她攬進懷裡。

「欸,我可不保證我能忘了他……」

「沒關係,我會讓妳忘記的,我還要妳瘋狂的愛上我!」

---

「什麼?」凌郁蕾拿著電話發愣,久久說不出半句話。

不會吧?此刻她的心裡只浮現這三個字,她真的快瘋了,原本以為終於可以回到自己的家,結果又說什麼阿姨和叔叔安排他們住在國外,因為太舒適所以不想回去?意思是要把他們唯一的女兒留在台灣然後抱持著隨時都有可能被吃乾抹淨的心情生活嗎?

「真是夠了……」

「姊姊!」項旻冽突然打開門,害她嚇得後退了幾步,撲了空。

「啊!」

他趕忙衝上前抱起她,「對不起,姊姊妳沒事吧?」

「快放我下來啦!」

「我、不、要!」項旻冽勾起嘴角,調皮的鬆了鬆手,害她不得要爲了保住自己的性命而摟緊他。

「快點放我下來!」凌郁蕾用力搥著她的胸膛,試著讓他放她下來。

「好吧!要我放妳下來可以,親我一下我就放。」

「你……」

「怎樣?不要就拉倒噢!」反正他也很喜歡把她摟在懷裡的感覺,對他來說兩種選擇都不會吃虧。

「好啦好啦!」反正她也別無選擇了,無奈的在他唇上輕吻了一下。

「這樣你可以放我下來了吧?」

「可以。」項旻冽笑的很是燦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