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我就是要妳,怎樣?《10》

 10
 可愛又善良的天使,

妳什麼時候開始住進我小小的心?

什麼時候讓我的心只為了妳一個人而跳動?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只知道……我是真的喜歡上妳了。



 「喂!小蕾,我要去美國了。」

「真的嗎?」從她臉上看出了開心的表情,他不高興的撇過頭。

不過那也是難免的,打從小時候,他就以欺負她為樂,不看到她哭,他是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的!

「我去美國妳有那麼開心嗎?」

「沒、沒有啊!」他去美國她怎麼可能不開心?不過這個時候她如果表現的太明顯,萬一他又突然反悔……她可能又要活在他的陰影下了。

「是嗎?妳別以為這樣就可以安心了!六年以後,我會再回來的!」


在他六歲的這一年,他離開了台灣,他每天都惦念著他心中的小天使,等他回來……他一定會好好照顧他的天使,以一個完全惡魔的姿態重現在她眼前。



---


「冽……我們、我們不可以這樣啦!」

「有什麼關係!反正又沒有人知道,乖……聽話!很快就好了。」

「不要啦!啊……」



「都你啦!想那什麼鬼主意,害得我現在要跟著你跑那麼喘……」要不是因為她剛才那一聲淒厲的尖叫,不然他們早就死定了。

「還不是妳說想放煙火,我才去幫妳的。」

「那幹嘛不直接用買的就好……萬一被抓到下場可是會很慘的。」

項旻冽牽起凌郁蕾的手.站起身,「誰叫妳突然說想放啊!好啦!妳閉上眼睛。」

凌郁蕾閉上雙眼,心裡充滿著期待,雖然她還是唸了他幾句,但其實……她很開心。

(咻---)

聽到了聲音,她張開雙眼,不敢置信的盯著眼前美麗的畫面。

好多好多五彩繽紛的煙火交織在一起,形成一幅好美的畫。

「好美的煙火。」她無法克制心裡的感動,這還是她頭一次見過這麼美麗的煙火。

「怎麼樣?不錯吧!這可是我……蕾,妳怎麼了?」凌郁蕾一把抱住他,卻不說話,讓他有點擔心。

她搖搖頭,加緊抱他的力道,眼框早已浸濕了淚水。

「傻瓜……妳在哭對不對?」

「我才沒有哭。」

「好啦!我都知道。」項旻冽緊緊的摟住她,愛憐的撫著她的髮絲,「眼淚省著點用,以後可能還有更多感動的事情讓妳哭呢!」

「神經噢你……」她擦了擦眼淚,重新露出笑容。

「不過,我一直有件事很好奇。」他盯著她,問出了心中的疑問。

「什麼事?」

項旻冽讓她坐下,自己則是坐在她身旁,「沒事幹嘛打扮成那副奇怪的模樣啊?和妳現在的模樣根本差太多了。」

凌郁蕾無奈的搖搖頭,他應該沒笨到連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懂吧?

「好啊!不然我從明天開始就照我原本的模樣去學校好了。」

「喂!我只是開玩笑的,妳如果敢就死定了!」

「嘖。」




「阿姨,我們回來了。」凌郁蕾走進家門,卻遲遲聽不見有人回答。

「他們今天好像有事,應該不會回來了。」

「是嗎?那晚飯就要自己想辦法解決了……」放下包包,凌郁蕾準備走進廚房。

「等一下!」項旻冽拉住她,「我的晚飯很簡單啊。」

「什麼?」

拉近她,輕靠在她的耳畔低語,「我只要妳就夠了。」

耳根子一陣滾燙,凌郁蕾想要掙脫,但對於比她大好幾倍力氣的他根本就沒影響。

「你別鬧了啦!我要去煮飯了。」

「我沒有鬧,我是認真的。」低下頭,輕易就擄獲她的紅唇。

「唔。」

 (叮咚--)

「媽的,哪個該死的傢伙打擾我的?」

「呼……我、我去開門!」凌郁蕾吸了口氣,走向玄關。

「不要開!我們還有沒做完的事。」拉回她,再度覆上她的唇。


(叮咚--叮咚--)


「不可以啦……」凌郁蕾使勁推開他,「我去開門。」

「該死的!」



「不好意思,妳是哪位?」打開門,一個面容貌美的女孩出現在門外。

「請問旻冽在家嗎?」

「呃,他在裡面……」

「謝謝,不介意我進去坐吧?」




「妳來這裡做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