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我笑不代表我快樂,我放棄不代表我不愛了

我笑不代表我快樂,我放棄不代表我不愛了



這一天還是來臨了,我的心好痛好痛,
可是終究還是來了!



和他相識都快兩年了,在一起都有一年多了,
我為了他付出了所有的一切,
我原一直都以為我們以後都會很開心的生活在一起,
可沒想到最後還是分了……


記得當時我們剛交往時你就跟我坦承前一段感情,
說你至今還是想著"她",不過你現在愛的是我。



那時你所有的朋友都說你太愛前女友了,
你不可能會愛上我的。


所以也曾沒自信的問你你為什麼會喜歡我?


你說是因為喜歡看我笑,只要看到我的笑容,

天使般的笑容,你就會忘掉所有痛苦的回憶。




我天真的跟你說:

"沒關係!就算你給我的愛比她少,我也不在乎。"

"不管你是好是壞,我對你的心永遠不會變。"

"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










不過一年了……
卻發現你還是一直默默的關心"她"的一切,
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
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不過我還是每天讓你看到我的笑容。


我給你的笑容變成只是習慣,其實我並不快樂。



笑容掩蓋不了寂寞,堅強掩飾不了脆弱。

疲倦了的傷心,我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我真的愛你,以為我能忘記你心中還有另一個人,
但流下的眼淚,知道自己一直在騙自己……


那次跟好友吃飯,因為難過喝了幾杯酒,

哭著跟好友訴苦,好友說:

"如果他的前女友又回來找他,妳有把握他還是選擇你嗎?"


你一直無法忘記前女友,是我心中長期以來的痛,
可是我卻更怕失去你的那種痛。


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
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後來在一本書上看到這些話:



如果這種生活你過得不開心,
那麼你在這種生活裡生活就一定是錯誤的,請你選擇放棄;

如果這份愛情讓你覺得不快樂,
那麼你在這份感情中追逐也一定會受傷,
請你選擇遺忘,放棄他(她)的所有。







於是我做出了抉擇……[放棄]……

即使是做不到也要學著去做.


那晚的秋夜中,本是圓月之夜,卻看不到月亮,
連月娘都躲起來,怕看到心碎的我。
當我跟你提出分手時,我們都哭了。

眼淚不斷地敲打著心扉,心痛的聲音只有自己才能聽見。


而從那天以後,我失去了笑容




每次忽然想起了你而感到難過,
當眼淚要奪框而出時,

辛苦的仰起頭深呼吸,
仿佛把那滴眼淚又狠狠壓回心裏。


神色如常的忙碌,微笑……可是只要回到家,
聽著音樂任淚水氾濫……。


心裡好痛,長期以來積壓在內心的痛苦
每天關在房間裡讓它宣洩出來。





分手後,也曾經想過……

我何必放棄一個我愛的人,雖然你心中還有一個人,

可是……至少你還是留在我身旁的阿……。




我也知道只要我再去找你,你也還是會跟我在一起,

可是只要想起你的心,大部分給了另一個女生,

那我就必須騙自己的心,然後跟以前一樣心痛過日子……。


我不要……我不要在那樣了……









我知道你無法全心愛我的痛苦,
正如我了解自己愛你的無奈一樣。




親愛的,那你能體會我的痛嗎?



我對你笑是因為我不想讓你知道我不快樂,

我不想把我的不快樂寫在臉上,

所以總要對著你微笑。



可是我笑不代表我快樂,

因為我的內心是多麼傷心多麼難過。






現在的我們,畢竟還很年輕,
不能理解接受的還有很多很多。


人也都只有在失去時,才知道珍惜,
或許我的離開,你才能發現你最愛的人是我,
而不是那個一直佔據你的心的"她"……





---我笑不代表我快樂,我放棄不代表我不愛了---



好多人分手後傷心不已,似乎迷失了自己。

茶飯不思,眼淚流乾;痛不欲生,感覺人生灰暗。
值得嗎?
一段感情過去了,受傷的一方,就是不想面對現實。


既不知夢醒,又不認現實,那你就永遠活在前情人的陰影下。

你(妳),願意嗎?


被情人遺棄,你不應氣餒;被情人傷透,你更不要灰心。

你要活得比對方更精采動人。
只要你願意繼續為自己編寫新的愛情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